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半决赛-德国VS土耳其 > 08德国VS土耳其-土耳其动态

星月军团核心终极无间 越过日耳曼战车放眼决赛

    搜狐体育讯 土耳其队将在本届欧洲杯的半决赛上与德国队相遇,队中的中场大将大阿尔滕托普届时也将在场上与德国队中众多的拜仁俱乐部队友当面过招。但是在土耳其队又一次神奇逆转了克罗地亚队之后,大阿尔滕托普已经放眼在了维也纳的决赛场地上。“只要我们相信自己,我们就一定能获得最后的胜利。”

  在对阵克罗地亚队的四分之一决赛中,大阿尔滕托普的跑动距离是全场之冠,达到了惊人的14210米。在比赛第76分钟特里姆将托帕尔换下后,他还出任了自己并不熟悉的前腰的位置。双方在90分钟之内以0比0互交白卷,在驾驶赛下半时的第14分钟,克罗地亚替补出场的前锋克拉什尼奇头槌攻破了土耳其队的大门。正当克罗地亚人准备欢庆自己的胜利之时,在加时赛的最后一刻,土耳其前锋塞米赫-森图尔克乱军之中打入了扳平一球,随即意大利主裁判罗塞蒂吹响了120分钟比赛的结束哨声。双方不得不依靠残酷的点球大战来决定一张半决赛的门票。比赛最后一刻被扳平无疑极大地影响了克罗地亚球员的心态,他们在点球点上四罚仅有一中,而大阿尔滕托普则攻入了本队的第三粒点球。当土耳其老门将鲁斯图扑出了克罗地亚队最后一粒点球时,土耳其队员陷入了疯狂。大阿尔滕托普表示:“比赛很激烈,我们在比赛中再一次展示了决不放弃的精神,我们理应取得这场比赛的胜利。点球大战是残酷的,我对克罗地亚的出局表示遗憾,他们是一支不错的队伍。当然最重要的是我们进入了半决赛。”

  大阿尔滕托普是出生在德国的土耳其后裔,他在加盟拜仁慕尼黑之前在沙尔克04队度过了四个成功的赛季。在半决赛中,他将面对大批自己俱乐部的队友,对于这场同德国队的比赛,他认为土耳其队必须做好充分的准备才有可能走的更远。“只要我们相信自己,我们就可以击败任何对手。当然首先我们要对每一场比赛都做好充分的准备。在四分之一决赛中,全队都表现出了强烈的自信和求胜欲,而这正是教练要求我们的。只要我们能够保持这种状态,我们就不用惧怕任何球队。”

  土耳其主教练特里姆也表扬了自己的这名爱将,“当你手下拥有他这样的球员们,你根本没有理由输球。”大阿尔滕托普在这场四分之一决赛之后也被评为了当场比赛的最佳球员。欧足联技术组成员罗伊-霍奇森说道:“本场比赛中有不少球员的表现都很突出,但是只选出一个人的话,这个人只能是大阿尔滕托普。他在120分钟内的表现堪称完美,无论攻防均有上佳表现,最后时刻也命中了点球。我认为随着比赛的进行,土耳其队已经变得越来越强大。”

  

  (搜狐体育 萨满祭司)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