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综合新闻

卡莫拉内西竟出租手臂 欧洲杯期间用文身做广告

  新快报讯 卡莫拉内西文身不多,过去只是在背后文了一个雄鹰展翅的图案,但几天前在右臂上添了两根骨头:一根尺骨和一根桡骨,如同狂欢节上的骷髅服饰一样吸引眼球。两根骨头不属于人类,而是狮骨,准确而言是美洲狮在X光下的骨骼。

美洲狮是Puma公司的标识,卡莫拉内西这两根骨头是为Puma公司做的有偿广告。

  美洲狮一般跳跃在球员的球鞋或球衣上,屡见不鲜。欧洲杯期间,Puma公司广告部提出一个新奇的构思,即用美洲狮子的骨骼做广告,并在意法比赛之前在两个球队中寻找代言人。据说在法国国家队,阿内尔卡开始表现出一定的兴趣,但在Puma有关人员到国家队驻地准备付诸实施时,法国前锋临时拒绝。在意大利球员中,卡莫拉内西喜欢标新立异,既然Puma公司愿意出钱,卡莫拉内西遂答应出租手臂。

  与传统的针刺文身不同,这次美洲狮的骨头图案是用特制的墨在手臂上喷射而成,随着时间流逝也将消失。但这两根骨头在体育广告史上自有其意义,商人为广告不择手段,球员的身体也成为广告资源。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莫拉内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