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半决赛-德国VS土耳其 > 08德国VS土耳其-土耳其动态

土耳其伤号阵营再添一人 "逆转王"恐将因伤缺席

    搜狐体育讯 在昨天的四分之一决赛中,土耳其队又一次凭借着神奇的逆转击败了克罗地亚队。而球队副队长,主力前锋尼哈特将有可能因伤无法参加下周与德国队进行的半决赛。

  由于土耳其队长埃姆雷在最近的几场比赛之中均因伤无法上场,担任副队长的尼哈特就在场上戴上了队长袖标。在与克罗地亚队的四分之一决赛进行到加时赛下半场的第12分钟时,尼哈特捂着自己的右腿一瘸一拐的走到场边。赛后,他被救护车紧急送往附近医院接受检查,然而结果却不甚乐观,尼哈特很有可能因伤无法参加半决赛中对阵德国队的比赛。尼哈特曾经在土耳其队的最后一轮小组赛上的最后时刻连续两次攻破了捷克国门切赫的十指关,帮助土耳其队完成了惊天大逆转。有关他伤势的最新消息还有待土耳其队的正式声明。

  尽管土耳其队在本届欧洲杯上战绩骄人,但是他们严重的伤病问题让人怀疑他们究竟还能够走多远。此前,后卫冈格尔就因为大腿伤势已经铁定无法参加土耳其队余下的所有比赛。主力中后卫塞廷以及梅廷和队长埃姆雷能否参加下场比赛也数疑问,这三名球员之中目前仅有梅廷能够参加轻度的训练,而埃姆雷只被允许在游泳池中进行恢复性训练。除了伤兵之外,停赛问题也是特里姆的心头大患,除了在对阵捷克队比赛中因吃到红牌而被禁赛两场的主力门将沃尔坎以外,后卫阿西克、中场球员通恰伊以及本届杯赛上大放异彩的小将阿尔达-图兰都因累积黄牌无法参加下一场比赛。而球队唯一的好消息是因为停赛而没能参加对阵克罗地亚队比赛的奥雷里奥下场比赛将回归。届时,特里姆能否拼凑出一套完成的出场阵容都成为了一个问号。

  (搜狐体育 萨满祭司)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