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澳大利亚VS国足 > 国足新闻

国足首胜验出出局真凶 傀儡福帅只为高层替罪羊

    搜狐体育讯 福拉多拨乱反正,国足一胜难解中国足球千愁,世预赛出局谁更应负责,首胜验出国足真凶!

  足协领导和杜伊不再垂帘听政,国足客场捕鼠,原本的傀儡福拉多终于当家作主。在彻底废除杜伊中看不中用的442阵型后,福拉多排出给国足量身定做的451,整个捕鼠战术没有杜伊那般太多的硬伤。

  杜伊和福拉多,谁更适合国足?众多国脚最有发言权!此役,福拉多的排兵布阵可以用人尽其才来形容。对于个人能力一般的国足而言,451是个稳妥的阵型,可以保证攻守平衡。整场比赛,很难见到杜伊时代顾头不顾腚的胡乱进攻,毫无章法的长传冲吊老套打法不见了,得到国脚们认可的福拉多式地面配合不少。排出5名队员力拼中场,福拉多的问诊切中了国足以往4中场的硬伤,反击打得非常犀利。难能可贵的是,在提前出局之后,福拉多让这支队伍重新焕发出血性。没有了杜伊,国脚们重新找到自信心,打出了难得一见的流畅配合。

  胜利来得太晚,国足此前的混乱更让人痛心疾首。福拉多仅用一场比赛拨乱反正,杜伊和福拉多谁更应对国足出局负责,公道自在人心。

  福拉多发力,国足世预赛末战首胜终于验出真凶。这个真凶不是一个人,而是台前幕后的杜伊和足协。苦果早在足协见利忘义中途撕毁与亚足联开发公司的协议时已经种下,随之而来足协领导贪图便宜错过实力派教练特鲁西埃,一意孤行纵容杜伊弄得天怒人怨,最终导致这届国足成为中国足球千古罪人。

  3年前与亚足联的交恶早就了国足恶劣的大环境,应该说此后足协仍有补救措施,那就是聘请希丁克式的实力派洋帅,比如特鲁西埃。在接连晃点特鲁西埃后,法国人不惜屈尊自降身价至45万欧元的低薪,在朱广沪亚洲杯溃败后,亚洲通特鲁西埃仍对国足打进南非世界杯充满信心。可气的是,足协领导为了省钱,弄出一个蹩脚的双教练制,让杜伊垂帘听政。就是这个垂帘听政的杜伊,足协原本认定他很听话,结果也被阳奉阴违的杜伊忽悠了。

  如果说前3场世预赛还在足协控制之中,那么“6·7”刷卡之夜,杜伊彻底走向中国足球的对立面,成为彻头彻尾的魔鬼。一个赌博式的用兵,将国足好不容易建立的自信心和出线大好形势彻底葬送。当足协领导赛后对首发阵容提出质疑之际,国足内部矛盾早已不可调和,军心涣散。在“6·14”夜出线计划彻底破产后,关于杜伊刚愎自用、不学无术的问题被彻底揭批。众多国脚纷纷报料,杜伊所谓的进攻足球战术极其单调,而排兵布阵更是伤透了杜震宇、王栋等实力派国脚的心。杜伊与福拉多的矛盾越发突出,这样一支不团结的队伍,焉有不打败仗之理!最让人愤怒的是,杜伊在出局的第二天,居然说出国足不是他的职责范畴内,真是天理不容!

  国足的世预赛结束了,中国足球的问责反思才刚开始!(金文)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 特鲁西埃 | 矛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