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法比亚诺替邓加抱不平 称巴西预选赛能顺利过关

    搜狐体育讯 最近三场比赛,巴西国家队两负一平的战绩使得巴西媒体发起了对主教练邓加的一轮猛攻,尤其是输给了实力偏弱的委内瑞拉和巴拉圭队后,巴西球迷也喊出了“邓加下课”,这也是邓加上任三年以来最困难的一个阶段。

然而来自西班牙塞维利亚俱乐部的法比亚诺首先站出来替邓加说话,他表示国家队的队员们并没有在比赛中执行邓加的战术安排。

  “在比赛中,队员们并没有按照邓加的吩咐踢球,可以想象,现在邓加承受着巨大的压力,而就我个人来看,这其实是不公平的,上场踢球的是我们这些球员,而不是邓加本人。”法比亚诺认为,如果巴西国家队能够取胜巴拉圭和阿根廷队,情况将会完全不同,预选赛排名第五让邓加承受着越来越大的压力。“如果我们能够在前面两场比赛取胜巴拉圭和阿根廷,巴西队便能排名预选赛榜首,如果那样,大家都会被赞美之词包围。在这种压力下工作是很难的事情,我们大家必须要在下面的几场比赛中有所改进。”

  展现巴西队接下来的预选赛征程,法比亚诺认为,巴西根本不存在不能出线的可能性,他表示,上届世界杯预选赛的情况跟这次非常相似,当时巴西队的处境也不佳,但最终还是顺利地通过了预选赛,“我们必须争取赢下接下来对智利(圣地亚哥)和玻利维亚(里约热内卢)的这两场比赛,这样才可以缓解大家面临的压力,但要所有的球迷平静下来,只有等巴西确保世界杯参赛权以后。”

  (周志伟 发自巴西圣保罗)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邓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