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中国男篮 > 男篮动态

立陶宛赛后盛赞尤纳斯 对方众将更想和姚明交手

男篮VS立陶宛组图
查看更多男篮新闻

战报 组图 实录 调查 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2日消息 中国男篮87比70战胜了立陶宛国家二队,这场比赛中尤纳斯几乎将所有队员都派遣上场,而队员们也 不负众望,整场比赛中孙悦和易建联和王仕鹏成为发挥最好的队员,在比赛结束后,立陶宛教练及12号队员到发布会现场。他们对比赛进行了点评。

  立陶宛主教练表示:“这场比赛对我们非常艰苦,因为中国队有个非常好的教练,他的后卫和中锋都非常好,因为我们还在调整时差,所以我们这场比赛没有打出我们的水平,希望下一场比赛我们能打的更好一点。”在说到对尤纳斯的评价的时候,立陶宛主教练说:“尤纳斯是立陶宛最好的教练,他十分有经验,”队员则表示:“我觉得其他教练可以以他为榜样,为球队做出更多的贡献,我曾经在他的手下打过两年球,所以我对他比较了解。”

  同时,队员则表示:“跟易建联打比赛十分困难,他有NBA的经验,能跟他交手我们长了很多经验。我们也想和姚明比赛 ,但不凑巧他不能参加比赛。我在中国这几天很开心,我对大家说声谢谢,希望下一场比赛我们可以打的更好。”(搜狐体育:杨宝岩发自东莞)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王治郅要球
下一页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易建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