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澳大利亚VS国足 > 国足新闻

新国足9月约战荷兰 足协选帅大戏奥运后再上演

    搜狐体育讯 尽管国家队提前告别了南非世界杯,但新一届国家队的组建还是在足协的计划之中,此前一直被媒体广泛传播的国足未来三年无赛事的说法并不准确;最新的消息显示,9月6日,中国队将在客场挑战荷兰国家队,将将从欧洲杯无奈出局的荷兰巨人将成为新国足的第一个对手。

  国家队20强赛出局,并不意味着国家队就此名存实亡;足协内部人士很认真的告知:“国家队确实不能参加南非世界杯,但国家队还是会存在,我们需要把眼光放的长远,多组织热身赛,尽可能打高水平的比赛,争取更多的积分,为将来的亚洲杯分组打好基础。”

  从目前得到的消息来看,国家队在结束20强赛后,将进行全面的总结,福拉多留任的可能性几乎为零;与此同时国家队的领导班子也将存在调整的可能;不过真正全部明朗还将在奥运会之后,毕竟国奥队的比赛是目前足协工作的重心,奥运结束后,新国足的选帅工作才将正式拉开序幕。

  促使新国足尽快成立的也有另外的原因,9月6日,中国队将在客场挑战荷兰队,这也是国家队在20强赛出局后的第一场国际赛事,球队不能没有主帅,这也就意味着国家队的新帅必须在9月6日出炉。当然如果在奥运会上带队取得好成绩,国奥队主教练杜伊科维奇倒是可能指挥国家队和荷兰队比赛。

  事实上,这并不是中国与荷兰队第一次交手,八年前在英国举行的欧洲杯前,中国队曾经到荷兰蒂尔堡陪练荷兰队,结果0:2完败。那时候的荷兰队主教练就是现在如日中天的希丁克。(搜狐体育 徐江)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