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澳大利亚VS国足 > 国足新闻

世界杯预赛孙祥建功 中国男足1:0小胜澳大利亚

  中国男足昨天在澳大利亚悉尼迎来南非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最后一场小组赛。国足提前一轮出局,澳大利亚则提前出线,这场比赛成为一场荣誉之战。

  随着杜伊回国奥队,下课已无悬念的福拉多在谢幕战上终于迎来了独自领军的机会。

而澳大利亚此战大打替补牌,唯一的大牌是科威尔。因此,比赛开始中国队获得了不少机会。

  第10分钟,在曲波一番冲击后,中国队连续获得3次前场右路界外球,刘健接应张耀坤掷球,带至底线前传中,澳大利亚队员将球顶出禁区,孙祥得球后稍做调整,一脚劲射将球送入网窝,中国队1:0领先。这是国足在6场比赛中所取得的首个运动战进球。

  第76分钟,郜林拼得点球,郑智主罚命中,但裁判示意有球员提前冲入禁区,要求郑智重罚,郑智再度操刀将球踢偏。最终国足以1:0战胜澳大利亚,迎来了预选赛的首场胜利,但这场胜利于事无补。国足以6战1胜3平2负的成绩,积6分小组垫底。木火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