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印尼超级赛朱琳夺下今年首冠 入选奥运希望重燃

    本报讯  (记者  王志灵)印尼羽毛球超级赛昨天在雅加达结束,中国队夺得女单和混双两项冠军。
    
    在女单决赛中,赛会头号种子朱琳以2比1击败东道主选手尤利安蒂,终于拿到了2008年的首个冠军。

    
    自去年世锦赛夺冠之后,朱琳在国际比赛中多次首轮被淘汰,也多次杀入决赛。大起大落的朱琳让人感到很不放心,她在与队友谢杏芳、卢兰、张宁竞争北京奥运会三个参赛资格时,处于不利位置。这次印尼超级赛夺冠,让朱琳增添了进军奥运会的希望。一直受伤病影响的老将张宁一年来始终与国际比赛冠军无缘,这也给了朱琳机会。
    
    朱琳昨天赛后说:“我希望通过此次比赛能得到教练信任。”中国羽毛球队将于7月21日前确定参加北京奥运会的正式名单,目前也仅有女单人选存在变数。
    
    中国混双选手郑波/高崚2比0轻取丹麦组合雷伯恩/吕特,摘得混双金牌。男单金牌落在印尼头号选手索尼手中,他昨天战胜了队友桑托索。马来西亚组合拉蒂夫/塔扎里夺得男双金牌,印尼组合纳西尔/玛丽萨摘得女双金牌。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