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部落 > 阿迪新闻

沈阳站小记者手记:篮下结义 球场现真情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女生也嘻哈-

  2008年6月22日,烈日当头,沈阳二中体育馆内一样的热火朝天--2008阿迪达斯夏季篮球联赛沈阳赛区决赛阶段的比赛如火如荼的进行着。

  做为阿迪达斯此次活动的特约小记者,我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来到场馆门口。还未步入场地就已经听到了场内队员们的呼喝声。场馆门口最醒目的莫过于图板上“真兄弟,篮下结义”七个大字。这是此次活动的口号,非但响亮,却也一语中的的道出了篮球活动中“团队合作”的重要!

  在之前一月有余的时间里,来自东三省的百余只球队云集此地,通过小组竞争,有16支球队进入了淘汰赛阶段。

进入淘汰赛的球队果然技高一筹,比赛场面不论激烈程度与精彩程度都较之小组赛有明显的提升。但伴随着精彩的却是残酷的淘汰制度,在我们为胜者喝彩的同时,也为败者不住的惋惜,胜败往往只在毫厘之间。但败比赛不败情义,无论领先与落后,队员们都自始至终相互鼓励,不弃不馁,以饱满的精神坚持到比赛结束。是他们,让我又一次认识到:团结就是力量,团结才是硬道理,兄弟同心会使我们更强大!

  与比赛穿插进行的,还有室外场地的游戏环节。阿迪达斯公司为了让我们更好的体会篮球的乐趣,更深入的了解阿迪达斯的篮球产品,专门设置了这样一个环节。现场观众与参赛队员均可参加,穿上主办方提供的“超人”服饰,飞身扣篮~真是帅呆了!精彩程度真是一点也不亚于比赛,看得我也跃跃欲试。还有换装搭配环节,由专业的造型师,用阿迪达斯提供的服饰为参与者设计出酷劲十足的西哈造型。原来篮球服是嘻哈精神体现的最好载体啊!真是大开眼界!

  决赛于下午四点五十分准时开赛,经过二十分钟的激励厮杀,来自沈阳三十一中的魑魅魍魉队获得了U24组冠军。U18组冠军为沈阳二中1队。在颁奖礼上,由阿迪达斯工作人员处得知,U18组冠军将于7月初到上海参加全国总决赛,预祝他们走得更远。

  

(责任编辑:王春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夏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