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高尔夫旅行者锦标赛 辛克四年来首夺美巡赛冠军

  北京时间6月23日,斯图尔特-辛克顶住压力,以一杆优势称霸旅行者锦标赛,这也是他近四年来的首个美巡赛冠军。

  辛克带着两杆领先进入了最后一轮的争夺,他开局不佳,7洞过后交出了榜首位置,不过美国人再接再厉,最后10洞抓下三只鸟,以低于标准杆3杆的67杆完赛,总成绩为低于标准杆18杆的262杆,惊险夺得了冠军。

辛克上一次夺冠还要追溯到2004年的WGC-NEC邀请赛。

  “真的不敢相信距离上一个冠军是如此遥远,”辛克笑着说,这是他第五个美巡赛冠军,为此收获了108万美元的冠军奖金,“我感觉自己一直发挥的不错,但是有时候你需要长久的等待和一些额外的考验,这样胜利才来得更加甜蜜。”

  “我想这一次自己终于把握住了机会,我真个周末都占据领先位置,而且比赛也受到了雨水的干扰,我一点点前进,更加享受胜利带来的愉悦感觉。”

  卫冕冠军亨特-马汉最后两洞连续抓鸟,本轮打出65杆,汤米-阿莫三世本轮发挥完美,拿下无柏忌的65杆,两人并列排在第二名。

  美国选手希思-斯洛克姆最后还剩3洞时取得并列第二位,不过他第16洞吞下柏忌,最后以67杆完赛,落后了辛克2杆,单独处于第四位。斐济名将辛格本轮打出68杆,排名第五。

  辛克首个美巡赛冠军便是在康涅狄格州克伦威尔的河流高地球场获得,那是1997年,他当选为该年度的最佳新秀。

  最后一轮开始后,辛克在第四洞三推吞下柏忌,不过35岁的阿拉巴马州本地人在第6洞和第9洞各救回一杆,前9洞成绩为低于标准杆1杆的34杆,保持一杆的领先优势。

  被阿莫三世追上后,辛克在第13洞再次抓鸟,再次获得1杆领先优势。这时候,天气转坏,比赛被短暂停止。

  比赛重新开始后,辛克在15洞再上演抓鸟好戏,总成绩低于标准杆18杆,接着最后三洞,他稳稳保帕,从而锁定了最后的冠军。

  不过最后一洞,辛克开球进了右边的长草,随后的进攻果岭用力过猛,美国人顶住压力成功保平了标准杆。

  “这有点让人想不到,”辛克说,“我的开球策略是向前,尽量将球开远,但是方向却出现了问题。”

  “虽然上了球道,但是距离不够,加上风的影响,球进入了长草。”

  “来到果岭边缘后,这需要良好的感觉,”辛克谈到了22英尺的第三杆,“我需要判断倾斜的角度,而且需要掌握球停留的位置,球出去后角度很大,不过停留在距离洞口很近的位置。”

  “完成最后两英尺的推杆后,感觉真是棒极了。”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