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牙买加两飞人争进奥运 鲍威尔博尔特本周对决

  本报讯(记者陈嘉堃)北京时间昨天,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国家田径选拔赛上,肩伤伤愈复出的前世界100米世界纪录保持者鲍威尔跑出了9秒96的好成绩,完成了他复出后的首次演出。本周,他将在牙买加国内的奥运选拔赛上,与今年5月刚刚创造9秒72世界纪录的同胞博尔特一决雌雄。

  由于早先在一次训练中胸部拉伤,鲍威尔三个月来未能参加任何一项正式比赛,本次比赛是其伤愈复出的首战。比赛在大风和小雨交加的情况下进行,尽管天气条件一般,但鲍威尔仍旧在半决赛中就跑出9秒96。为避免受伤,为后面的牙买加选拔赛和奥运会做准备,鲍威尔的教练让其放弃了决赛。6月27日至29日进行的牙买加奥运选拔赛上,鲍威尔将与博尔特进行职业生涯的首次同场竞技。 J189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鲍威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