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世界男排联赛:俄罗斯保持不败 中国居D组第三

    搜狐体育讯 世界男排联赛在上周结束了第二轮双主双客的比赛争夺,俄罗斯男排凭借四战全胜的骄人战绩,在B组遥遥领先其他对手,而巴西男排、美国男排和埃及男排分别以三胜一负的成绩暂居A组、C组和D组的第一位。

此外,中国男排尽管与波兰男排同是两胜两负,但是由于比分得失比的劣势,暂居D组的第三位。

  A组:

  巴西男排与法国男排的直接对话提前上演,在首回合的博弈对决中,巴西男排由于核心球员没有随队出战实力受损,而法国男排则凭借主场的优势,经过五局的鏖战,率先以3-2险胜对手,五局的比分依次是25-22、23-25、25-23、22-25和15-13。而次日再战,巴西男排及时调整比赛状态,进而直落三局,以3-0完胜法国男排,三局的比分依次是31-29、25-21和25-17。

  委内瑞拉3-1塞尔维亚

  在第一回合的比赛中,坐镇主场的委内瑞拉男排对阵欧洲劲旅塞尔维亚男排,在核心球员戈麦斯豪取21分的帮助下,牢牢控制着场上的局势,最终苦战四局以3-1小胜对手,四局的比分依次是25-20、19-25、25-23和25-22。

  塞尔维亚3-0委内瑞拉

  塞尔维亚男排则在第二回合的较量中,逐步调整比赛状态,凭借高质量的防反进攻和有效的拦防布局,始终控制着场上的进攻节奏,进而反客为主,直落三局以3-0横扫东道主委内瑞拉男排,三局的比分分别是25-21、25-21和25-18。

  这样,巴西男排和法国男排凭借三胜一负的战绩,分别位于A组的前两位。而塞尔维亚男排和委内瑞拉男排则以一胜三负的成绩,依次排名A组的第三位和第四位。

  B组:

  古巴0-3俄罗斯

  此前刚刚以3-1战胜东道主的俄罗斯男排,在哈瓦那继续保持高昂的斗志,通过出色的身高优势和强势的进攻能力,始终在比分上处于领先,最终以3-0再次横扫对手,喜获世界男排联赛的四连胜,三局的比分依次是25-17、25-21和25-22。而在本场比赛中,古巴男排尽遣小将登场亮相,其中年仅14周岁的威尔弗拉德-里昂尤其令人关注。

  韩国2-3意大利

  而韩国男排此前刚刚以2-3惜败意大利男排,随后在第二个主场搏杀中,继续利用快速多变的战术组合与对手进行周旋效果明显,率先取得局分2-0的大好优势。而后,意大利男排则加强针对性拦网的封堵,进而确立逆转翻盘的关键,凭借16个高质量的拦网得分,最终以3-2险胜韩国男排,五局的比分依次是23-25、22-25、25-15、25-19和15-9。

  至此,俄罗斯男排凭借四战全胜的战绩,高居B组的首位。意大利男排则以三胜一负的成绩,紧随其后暂居次席。而古巴男排和韩国男排分别以一胜三负和四战皆负的成绩,暂时排名第三位和第四位。

  C组:

  美国2-3保加利亚

  在以3-0完胜保加利亚男排之后,美国男排在次回合的较量中,遭遇到对手的顽强抵抗。客场作战的保加利亚男排凭借二、四号位的高点强攻,频频成功突破美国男排的拦网布局,进而完全占据比赛的主动,最终以3-2险胜美国男排,五局的比分依次是12-25、25-16、25-20、12-25和15-13。而美国男排在第五局中竟然有7次发球失误,最终只能无奈的接受惜败苦果。

  西班牙3-2芬兰

  在首场以3-2艰难战胜芬兰男排之后,欧洲冠军西班牙男排在第二回合的争夺中,逐渐适应了对手的技战术打法,在主场2000多名球迷的呐喊助威声中,耗时1小时45分钟,最终再次以3-1战胜西班牙男排,四局的比分依次是25-18、26-24、21-25和25-22,进而实现其立志在主场实现两连胜的目标。

  目前,美国男排和保加利亚男排同是三胜一负,但是由于比分得失比的关系,暂时先后分居C组的前两位;西班牙男排以两胜两负的成绩,排名本组的第三位;而芬兰男排则以四战皆负的成绩积分垫底。

  D组:

  中国2-3波兰

  客场作战的波兰男排没有受到首轮1-3不敌中国男排的影响,在第二场的强强对话中,凭借强势的大力跳发球和高质量的拦防体系,成功将网上的争夺优势控制在自己的手中。尽管4号袁志再次大发神威豪取28分,但还是无法帮助中国男排的摆脱逆境,最终以2-3惜败给波兰男排,五局的比分依次是24-26、25-15、22-25、25-19和15-12。>>点击查看详细战况

  埃及3-1日本

  非洲冠军埃及男排继续保持首轮以3-1小胜日本男排的心理优势,在第二轮的捉对厮杀中,尽管比赛伊始就被日本男排反客为主斩获首局的胜利,但是随后凭借火爆的主场氛围,利用二、三号位的集中突击,频频撕扯日本男排的拦网布局,进而最终耗时1小时39分钟,苦战四局成功逆转,以3-1再胜日本男排,四局的比分依次是21-25、26-24、25-18和25-21。

  这样,埃及男排就携手波兰男排、中国男排和日本男排分列D组的第一位至第四位。(搜狐体育 海林/文)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塞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