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0轮 > 大连海昌VS辽宁宏运 > 最新动态

张玉宁无缘中超内幕:辽宁无力支付60万元转会费

    搜狐体育讯 6月22日下午,张玉宁顺利通过了中国足协专门为他进行的体能测试补测,他也因此获得了中超联赛的参赛资格。但是张玉宁却仍然无法为辽足出场比赛,理由很简单上海申花没有收到张玉宁的转会费,他的参赛证仍然在上海申花手上。

   张玉宁的转会可谓一波三折,本来去年他就有希望回归辽足,但因为申花联城合并,此事未能成功。今年年初经过多方协商,上海申花俱乐部和辽足达成一直,申花方面做出巨大牺牲,他们同意张玉宁以60万元的价格转会辽足。但当时辽足并未支付转会费,双方约定张玉宁通过体测之后才能支付费用。

   6月22日,张玉宁顺利通过体测。恰好此时,辽足头号外援前锋杰弗森骨折告别中超,张玉宁可以填补他留下的空白。但是,半年前留下的“葫芦案”此时却浮出水面,辽足俱乐部一直没有支付这60万元的转会费,所以张玉宁的参赛证仍然在上海申花俱乐部的手中,他通过了体测却仍然无法获得代表辽足参赛的资格。

   6月23日深夜,搜狐体育跟申花俱乐部的总顾问张德发取得了联系,他的态度很坚决,“我们至今没有收到张玉宁的转会费,这笔费用只有60万元。张玉宁为上海申花俱乐部做了很大的贡献,在转会费方面我们已经做了很大的让步,但这笔钱我们一直没有收到。只要申花俱乐部收到了这笔费用,我们立刻会把参赛证交给他。”

   辽足俱乐部此前已经身陷经济危机,他们至今尚未发放球员今年的工资和奖金,因此能否如期支付上海申花方面的转会费也还是一个未知数。如果辽足能够及时支付这笔转会费,张玉宁还有可能参加辽足主场跟浙江绿城比赛。申花总顾问张德发的态度很明确,“只要辽足付钱,我们肯定给他们参赛证。”

   张玉宁能否在冲超联赛中复出,现在就看辽足俱乐部的态度了,只要他们把60万元打到申花俱乐部哦账户,张玉宁就可以在中超联赛中露面。(搜狐体育 张亮 发自 沈阳)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玉宁 | 张德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