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半决赛-德国VS土耳其 > 08德国VS土耳其-德国动态

莱曼誓死捍卫德国大门 赌上性命也要封杀土耳其

    搜狐体育讯 欧洲杯赛程过半,各队已进入到激烈而又残酷的淘汰赛阶段。对于周三即将举行的德国对决土耳其的半决赛,德国老牌守门员延斯-莱曼表现出了高昂的斗志,他在周一的采访中说,他会拼尽全力比赛,决不让土耳其队有任何可乘之机。

  周三的比赛将是现年38岁的老将莱曼第六十次代表德国出征国际比赛。对于周三的比赛,他说:“我已经做好一切准备迎战土耳其,甚至是赌上自己的性命。”莱曼在上届世界杯的决赛阶段取代卡恩成为德国队的第一门将。当问及他对今后的打算时,他说在今年夏天之前,他不会决定是否继续参加国际比赛。他说他目前关注的是周三的比赛,以及假如顺利晋级后的决赛,他绝对不可能在比赛刚刚结束后就公布自己今后的计划。

  如果在本届欧洲杯后,莱曼宣布退役,最有可能接替他的将是目前德国队的两名替补守门员罗伯特-恩克和瑞内-阿德勒。(搜狐体育 春春)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莱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