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土耳其 > 欧洲杯土耳其队动态

土耳其多名队员无法上场 欧足联禁止另召球员

  早报记者汤伟

  虽然已经闯入了四强,但土耳其队为此也付出了沉重的代价:土耳其足协已经确认前锋尼哈特在对阵克罗地亚的四分之一决赛当中大腿受伤,将错过欧洲杯剩余比赛;目前土耳其队已经有多名球员因伤将无法参加与德国队进行的半决赛,除此之外,土耳其还有4人因红、黄牌遭到禁赛。
针对土耳其队目前多名球员遭禁赛或因伤无法参赛的情况,欧足联表示,不会更改相关规则,“土耳其队不得另行征召球员”。

  尼哈特在埃姆雷不在的情况下在上一场比赛当中成为土耳其队队长,但他在加时赛比赛结束前3分钟时右腿受伤,昨天的检查结果表明他的伤情已经不允许他继续比赛了。现在尼哈特将直接返回西班牙的家中。人员不整的土耳其想要击败德国将困难重重。虽然在1996年欧洲杯上,德国队在与捷克队进行的决赛中也因多名球员受伤面临无人可用的窘境,但当时欧足联批准德国队紧急征召了一名球员替补参赛,不过最后夺冠的德国队并没有派上这名球员。而现在欧足联官员明确表示:“只有在第一场比赛开始之前,各球队另行征召球员顶替因伤或其他原因不能参赛的球员是允许的。我们无意更改这样的规则。”本届欧洲杯开赛前,欧足联曾经特意宣布过上述规则,并且批准了波兰等球队更换球员的请求。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