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总决赛 > NBA动态 > NBA聚焦

步行者与猛龙磋商交易 小奥与TJ福特或互换东家

NBA新闻总汇
点击查看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凌晨,据猛龙队当地媒体《多伦多星报》报道,NBA联盟消息人士透露说,猛龙队目前正在与步行者队方面展开磋商,双方讨论的议题是猛龙队用TJ-福特和内斯特洛维奇打包,再加上猛龙队今年的第17号选秀签,与步行者队方面交换小奥尼尔。消息人士表示,猛龙队方面现在急于想要将福特交易出去,而小奥尼尔则是他们努力争取的目标之一。

  针对步行者与猛龙磋商,两队有意用TJ-福特交易小奥尼尔一事,《篮圈世界》专栏作家乔伊尔-布里汉姆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认为这桩交易是一桩双赢的交易。布里汉姆指出,步行者队要放弃小奥尼尔这位球队在过去10年时间当中的特权球员是很难做出的一个决定,但是步行者队如果要实现重建的话,小奥尼尔过于巨大的合同会成为一大障碍。内斯特洛维奇的合同只剩下一年就要到期,这样就可以让步行者队在明年能够有更大的操作自由度,可以在自由球员市场上争取引进自己中意的球员。更为重要的一点是,这桩交易可以让步行者队得到一名实力较强的控卫来替代汀斯利,汀斯利近几年表现越发不稳定,已经让步行者队感觉有些难以将球队大任将给他。TJ-福特是一名完全有能力出任先发控卫的球员,步行者队应该会是个比较适合他的地方。

  布里汉姆指出,步行者队现在手握的是第11顺位的选秀签,从今年参加选秀球员的人员组成结构来看,有望排进前10名的新秀球员当中只有4名是控卫球员,步行者队的第11号选秀签很难选到出色的控卫。所以,如果能够通过交易引进TJ-福特,那对步行者队是不错的结果,更何况手握两个前20顺位选秀权是很令人兴奋的一件事。

  关于这桩交易对猛龙队的好处,布里汉姆认为,通过这桩交易,猛龙队总经理科朗吉洛可以趁机甩掉已经与球队有心结的TJ-福特(TJ-福特一直对他无法在球队打先发感到不满),以避免TJ-福特这颗“不定时炸弹”在未来某个时候“爆炸”。另外一方面,虽然小奥尼尔在最近两个赛季出现较严重的伤病,但是在他保持健康的时候,小奥尼尔在内线还是颇具威力的。让小奥尼尔与克里斯-伯什联手掌控内线,这无疑会让猛龙队在东部联盟颇具竞争力。绿衫军已经在过去的这个赛季当中所取得的成功让人们意识到了NBA巨星强强联手的效应,猛龙队完全可以效仿。(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