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花絮:比埃尔霍夫示范护肤 看美男如何涂防晒霜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24日09:1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高楠

  德国队领队比埃尔霍夫是绿茵场上著名的型男,在训练场边,比埃尔霍夫不慎泄露了他年届不惑依旧风采不减的小秘密。

  训练当日上午,阳光十分毒辣,比埃尔霍夫有备无患的手拿一瓶防晒霜来到场边,当着众多媒体的面开始保养皮肤。比埃尔霍夫的护肤保养跟他对待工作一样认真,先将防晒霜在手掌温热,然后一丝不苟的按顺序把防晒霜涂抹在下巴、脖子和脸颊上并按摩到全部吸收。

  看他一脸享受的样子想必防晒霜的香型也是他喜爱的,为了避免肤色差异,比埃尔霍夫又认真的在胳膊上涂抹防晒霜,做足全部防护措施后,才向场地内走去。

  (搜狐体育特派记者高楠  发自瑞士阿斯科纳)

(责任编辑:Jurgen)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