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总决赛 > NBA动态

掘金对安东尼禁赛两场 甜瓜入选奥运名单难冲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美联社报道,作为对其今年4月因涉嫌醉酒驾车被捕的惩罚,掘金做出了对卡梅隆-安东尼下赛季禁赛两场的处罚决定。在掘金今天公布处罚决定后,明天安东尼就将上庭接受审判。

巧合的是,安东尼还入选今天公布的美国男篮奥运会名单。

  掘金篮球事务副总裁马克-沃肯蒂恩在一份书面声明中说,掘金将继续支持安东尼“努力实现掘金和安东尼本人设定的高期望”。今年4月14日安东尼在25号州际公路上被捕,警方表示在安东尼的车子被要求停到路边后,安东尼有些摇摇晃晃,而且没能通过一系列的清醒测试。

  在被逮捕后,安东尼向球队和球迷道歉说,他的行为“完全不可接受”。“我来这里是为了弥补我的错误,只是要让你们知道,我对所发生的事情感到非常抱歉,”安东尼说。三周之后,安东尼又被指控超速驾驶,结果安东尼为此又支付了130美元的罚款。对于掘金的处罚决定,安东尼的律师没有立即予以评论。

  上赛季在客场与尼克斯的一场比赛中,安东尼就因和对手球员发生严重冲突被禁赛。在那次事件中,拳打尼克斯后卫科林斯的安东尼被禁赛了15场。对安东尼来说,过去的几个月非常难过,场外麻烦、交易流言包围了这位掘金全明星。最近安东尼又要求掘金公开表态不会将其交易,但至今掘金还没有公开就此发表声明。(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东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