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0轮 > 上海申花VS陕西浐霸 > 最新动态

陕西赴上海备战另类德比 李彦:打申花不用动员

  “明天,中超联赛将重新点燃战火。今天中午,陕西中新浐灞队将乘飞机前往上海,准备明天和申花队的比赛。

  浐灞和申花之战无疑是本轮的焦点之战。一个领跑,一个紧随,这场“榜首德比”之战赛前就充满了火药味。

而且因为历史渊源,这两支球队的比赛历来都会被赋予很多意义和内容。中新浐灞队队长李彦昨天表示说:“打申花不用动员,这场比赛我们肯定会拼全力的。 ”

  如果说近两年的中新浐灞队还没有向申花叫板的资本的话,那么今年,暂居中超头名的浐灞队已经拥有了击败申花的实力。“对手的实力是在我们之上,但是我们一直是一个非常重视整体的球队,我们是有机会赢得比赛的胜利的。”成耀东对这场比赛信心十足。

  现在的形势对于陕西中新浐灞队来说非常有利,相比于上海申花多名国脚上调国家队和国奥队,浐灞队受到的干扰要小得多,队中目前没有国家队球员,虽然也缺少了两名国奥球员万厚良和郑涛,但是这两名球员对于球队的实力影响不大。让成耀东感到欣慰的是,受伤长达四个月的鲁尼已随队训练,另外两名外援夏伊德和维森特状态正佳,其余球员的状态也都不错,尤其是王鹏和李毅等人在队中都起到了以老带新的作用。可以说,现在的中新浐灞队凝聚力十足,正在朝着中超强队的行列迈进。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