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 2008金圣·AC米兰互动中国 > 2008金圣·AC米兰互动中国

巴雷西:中国足球要善于学习 指责无济于事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

    搜狐体育讯 巴雷西现在在AC米兰负责青年队训练工作,他也从足球后备人才培养的角度谈了谈对中国足球的一点看法,这或许对又一次在冲击世界杯道路上失败的中国足球有一些借鉴作用。

  巴雷西独一无二 中国足球不善学习

  记者:球迷们一提到巴雷西就想到著名的“清道夫”,您认为现在意大利或AC米兰有您这种类型的球员吗?

  巴雷西:巴雷西就是巴雷西,意大利有很好的出产球员的传统,你不能把马拉多纳或是普拉蒂尼和其他人相比,他们有自己独特的踢球方式,意大利有出后卫的传统,他们都很不错。

  记者:中国队这次冲击世界杯失败,青少年培训的失败被认为是失利的一个重要原因,作为AC米兰青训的重要负责任,您对中国的青少年球员培养有怎样的建议?

  巴雷西:你们的教练是谁,来自哪里?

  记者:杜伊科维奇,来自塞尔维亚,2006世界杯带领加纳进入16强。

  巴雷西:在并不完全了解整个国家的足球情况下,不好给出意见,中国很可惜,她是个伟大的国家,有着巨大的潜力,但看上去中国没有充分发掘这种潜力。但其中一个重要问题是中国的球员在学习欧洲足球这方面遇到了问题:训练方法还有足球的智慧,中国在学习欧洲足球的方面还存在困难。

  记者:AC米兰会在中国的青少年培养上给予怎样的帮助?比如挑选球员到米兰俱乐部接受培训?

  巴雷西:任何事都有可能,我们也会观察优秀的中国小球员,他们有可能去米兰参加训练。但水平和质量是第一位的,只有高水平的年轻球员,才有可能得到这样的机会。

(责任编辑:蓬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雷西 | 马拉多纳 | 普拉蒂尼 | 塞尔 | 杜伊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