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LPGA·亚巡赛·其他赛事

魏圣美文曼斯赛觅回状态 打美国女子赛心潮澎湃

    搜狐体育讯 韩裔美籍美女魏圣美上周参加了文曼斯LPGA赛,星期天小魏从来都没有杀到夺冠竞争者的行列。因此,可以说18岁的斯坦福大学女明星在罗切斯特蝗虫山乡村俱乐部或其它任何一个职业高尔夫赛事,还在苦苦寻觅自己的第一个冠军。

  虽然成绩榜前列没有出现魏圣美的名字,不过她星期天打出了自己一周比赛里面最好的一轮成绩——69杆低于标准杆3杆,使得最终的名次也上升到了第24位。魏圣美在罗切斯特前两轮都打出了71杆,然后第三轮打出了73杆,星期天比赛结束后小魏落后夺冠的池恩熙12杆。

  “我感觉非常棒。”魏圣美对自己最后一轮69杆的成绩谈了自己的感受。“我只是感觉这一轮或者整一周的比赛还能打得更好一些。前几天比赛我感觉有点受挫,不过今天我感觉自己找到了状态,我命中了很多球道。在进入下周的比赛之前,我感觉非常好。”

  美国女子公开赛本周就将开战,魏圣美在资格赛杀出重围获得了一个参赛席位。“能去那参加美国女子公开赛,我真的感到很兴奋。”魏圣美说,“我想这就像是一种特权,打资格赛让我意识到能参加美国女子公开赛是多么让人敬畏。”

  2003年13岁的时候,魏圣美获得了参加一场LPGA巡回赛的资格,这让众多高尔夫球迷都对她刮目相看,职业高尔夫男女球员也纷纷对她大加赞赏。不过之后几年,魏圣美始终未能尝到冠军滋味。在参加的很多场男子赛事中,魏圣美可以说是饱受挫折,她与教练也受到了人们广泛的批评。去年,魏圣美弄伤了右手腕,之后另外一个手腕也受伤了。

  星期天最后一轮比赛,魏圣美在第10洞(从后9洞开始)一开局就抓到了一只小鸟,然后在第14洞、第18洞、第4洞和第8洞又抓到了4只小鸟。在转场打前9洞比赛的过程中,小魏在第3洞和第6洞吃到了两个柏忌。

  “我拿下了很多推杆,也命中了一些球道。”魏圣美说,“在第14洞和第2洞命中球道感觉真的非常好。我想这个高尔夫球场很适合备战美国女子公开赛,球道很窄,果岭速度很快,还有这么长的长草,我想这场赛事作为下周比赛的热身非常合适。”

  有记者问魏圣美“她是否又重新找到状态了”。“我想说进步了很多是肯定没错的。”魏圣美说,“对于我现在的成绩我还不是百分之百的满意,我曾感觉自己永远回不来了,我想我唯一能做的就是往前冲。我真的不想回到以前,我只是希望自己能从这里重新开始,比以前打得更好,不断地取得进步。”

  魏圣美的这些话听起来让人感觉她已经是一名老将了,至少她知道打完一轮比赛后应该说些什么。谈到获得赞助商提供的外卡,魏圣美说她“很喜欢来这里”,说了很多赞美比赛球场的话,并表示自己“真的度过了很愉快的一周”。(小路)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切斯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