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郑智登陆英伦

查尔顿官网安慰失意核心 ZZ错失点球却创造历史

查尔顿官网报道郑智

    搜狐体育讯 最近一段时间,原本应该是辛苦忙碌了一个赛季的职业球员休息的时间。但是效力于查尔顿的中国球员郑智却不能放松自己,尽管受到伤病的困扰,但他还是一直坚持跟随中国国家队征战南非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20强赛的比赛。整个6月,中国队打了4场比赛,随着上个周末中国队在悉尼客场1比0击败澳大利亚,中国队也彻底关闭了自己通往南非世界杯的大门。虽然郑智远在中国,查尔顿官网却始终关注着俱乐部的核心球员的一举一动。   ---您预测一下赛季郑智的留洋表现?

  英国当地时间6月23日,查尔顿官网再次报道了郑智与中国队的最新动态。虽然郑智错失了点球得分的机会,但是他依然帮助中国队多少挽回了些民族尊严。凭借着在悉尼的客场胜利,中国队终于拿到了本次世界杯外围赛亚洲区20强赛上的首场胜利。

  本场比赛前,澳大利亚已经提前一轮拿到了下一阶段10强赛的入场券。因此,主教练维尔贝克着眼于即将开打的北京奥运会,派出了一支以奥运适龄球员为主的年轻队伍。至于中国队,由于在主场接连败给卡塔尔和伊拉克,提前一轮无缘10强赛的他们只带了17名队员踏上了客场之旅。

  在没有压力的情况下,中国队发挥出了自己的应有水准。哪怕是在悉尼ANZ球场超过70000名主队球迷面前,照样让澳大利亚毫无办法。凭借着左后卫孙祥在上半场第12分钟的漂亮远射,中国队率先打破僵局。1比0也是最终的比分。

  其实中国队本有机会扩大领先优势,下半场第77分钟,中国队曾经由前锋郜林创造了一个绝佳的点球得分机会。替补登场的郑智将球稳稳罚入,但是主裁判却示意因为有队员提前进入禁区,点球需要重罚。这一次,郑智将球射偏。尽管点球不进,但是中国队依然改写了历史。不但取得了本次20强赛的首场胜利,更终结了澳大利亚27年来世界杯预选赛主场不败的骄人记录。

  赛后,国家队的执行主教练福拉多对比赛结果以及场上队员的表现都感到十分满意,只是欣慰之余依然为中国队这场迟来的胜利感到惋惜,“我们终于赢了,但是这场胜利却意义不大,毕竟我们已经提前出局了。”

  对于澳大利亚“失常”的表现,福拉多并不惊讶,“澳大利亚表现的不好主要因为他们并没有排出最优秀的队员。特别是很多在海外效力的高水平队员。他们派出了年轻队员,完全是为了奥运会和未来着想。”

  与澳大利亚一起出线的是在最后生死战里1球击败伊拉克的卡塔尔,在乌拉圭主帅福萨蒂的带领下,这支拥有不少“外籍球员”的多国部队惊险的从拥有亚洲杯冠亚军、亚运会冠军、世界杯16强的死亡之组里脱颖而出。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蓬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 查尔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