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德国 > 欧洲杯德国队新闻

诺伊维尔:我像06年的卡恩 戈麦斯训练很投入

  德国队在1/4决赛之后轻松休整了一天半,记者在他们的驻地采访到了队中的老将诺伊维尔。

  作为一名老将,诺伊维尔在本届欧洲杯的四场比赛中只出场过一次,踢了10分钟,但他说“这没关系。”他谈到,现在他上场的机会少了,但他仍然可以在90分钟以外帮助队友,“就像2006年世界杯时卡恩只是在最后一战出场,但是在世界杯那一个月期间,他一直努力承担着领袖责任,我现在在德国队内扮演的也是类似这样的角色。


  那么他有没有试过给状态不好的戈麦斯特别的帮助呢?答案是“当然”。诺伊维尔说,其实戈麦斯在训练和比赛中都很投入,很卖力。“我们都在努力劝说他忘掉不幸的小组赛,现在我们告诉他克洛泽也是1/4决赛才有进球,下一个进球的很可能就是他。”

  (搜狐特派记者高楠)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诺伊维尔 | 戈麦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