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0轮 > 天津泰达VS广药中一 > 最新动态

中超休战重燃战火:广州力拼天津 徐亮可能出战

  由于要给国家队征战世界杯外围赛让路,中超(中超新闻,中超说吧)经过一个多月的休战,将于今天重燃战火。今晚7时30分,少赛一场排名第四的广药中一队将做客津门挑战排名比自己高一位的天津康师傅。  

  徐亮有可能出战

  由于进攻核心之一的迪亚哥因家事缺席,而且天津队的实力和经验都要高于中一队,主帅沈祥福透露,这场比赛中一队要想拿分的难度非常大。

  由于伤病及其他原因,中一队的首发阵容肯定会出现变化。前8轮表现突出的巴西外援迪亚哥因为母亲病重,已返回巴西的家中探望,肯定无法参加这场比赛,他留下的空缺极有可能让无缘国奥集训但在训练中表现不错的卢琳填补;而后防线上表现渐入佳境的王小诗因为肾结石的缘故,也将让出主力位置,在昨天下午的训练中,自从中超(中超新闻,中超说吧)首轮首发之后就没有再获得上场机会的中一队正队长李志海出现在主力一方的后防线上。

  至于日前因为纪律问题而受到处罚的徐亮(徐亮新闻,徐亮说吧),一度有传言将无缘此战,沈祥福虽然没有明确表示这位进攻核心是否果真缺席,但却透露徐亮(徐亮新闻,徐亮说吧)在事后已经认识到错误,而且在训练中也表现出不错的竞技状态,在态度决定一切的前提下,沈祥福极有可能给徐亮一次戴罪立功的机会。

  “天津队历来都是强队的水平,在左指导的带领下,实力又有了一定的提升,我们作为中超新军,只能摆好自己的位置去拼对手。”沈祥福坦言中一队的实力比对手略逊一筹,但他并不认为中一队没有拿分的可能,“经过前几场比赛,队员们的经验和信心都有一定程度的提高,这场比赛我们并不是处于绝对下风,至少是能够和对手抗衡的。”

  吴坪枫再会老友

  这场比赛的另一个看点就是两位前广东雄鹰队球员的对碰。本赛季从江苏舜天转会到中一队的吴坪枫和目前效力于天津康师傅的吴伟安,两人从小就在一起踢球,而且还是昔日室友,感情上堪比兄弟,但今晚两人只能各为其主。对于这次和安仔的“兄弟相残”,吴坪枫的感觉是怪怪的,“这是我们在球场上第一次成为对手,感觉有点奇怪。”今晚的比赛,吴坪枫极有可能顶替迪亚哥出任前腰,这样一来,刚好与在天津队担任后腰的吴伟安上演直接对话。

  天津队方面对于这场比赛相当重视,全队从本周起就全体进驻泰达体育场进行封训,主帅左树声希望能够在主场延续自己上任以来天津队4战不败的势头,当然,最好的结果就是主场拿下3分。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亮 | 沈祥福 | 吴坪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