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08世界女排大奖赛 > 08女排大奖赛中国

女排香港拍卖排球球衣 首间学校命名"中国女排"

中国女排队长冯坤(左)将签名球衣交予香港体检执行董事蔡加怡
中国女排队长冯坤(左)将签名球衣交予香港体检执行董事蔡加怡

  中新网6月25日电在香港参赛的中国女排24日特别捐出签名排球及球衣作拍卖,为“心连心行动慈善基金”筹款,该项基金成立目的是为了帮助内地学童获得更好的学习环境,而经基金拨款重建的首间学校将会以“中国女排”命名。

  香港大公报消息,今届世界女排大奖赛香港站赞助商香港体检昨午举行“心连心行动慈善基金暨体检慈善基金发布会”,中国女排全体成员都有出席,在仪式上中国女排老队员冯坤、周苏红与刘亚男代表队伍捐出10个有全体队员签名的比赛用排球及1件签名球衣予“心连心行动慈善基金”作慈善拍卖,所得的善款将用于购买学校康体设备之用。

  报道称,为了感谢中国女排的支持,“心连心行动慈善基金”的首个项目──于内地重建的4间学校中首间将以“中国女排”命名。

(责任编辑:小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