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伍兹缺席别克公开赛暗淡 世界前二十选手只一人

    搜狐体育讯 别克公开赛50周年聚会的氛围将会比原计划减弱不少,因为他们最重要的客人老虎伍兹宣布由于左膝盖要动手术将错过今年剩下的所有比赛。

  当高尔夫世界正用一个星期的时间来消化伍兹在本赛季不会再参加比赛这条消息时,星期四在沃里克山高尔夫乡村俱乐部举行的别克公开赛将是伍兹原计划参加现在不能参加的第一场比赛,很可能提供一个由于伍兹缺席给高尔夫运动带来一种什么样影响的晴雨表。

  没有老虎伍兹,别克公开赛的现场观众和电视收视率预期将会减少,别克是伍兹最大的赞助商之一,所以通常情况下他都会参赛。刚刚在延长赛上战胜洛克-梅迪亚特获得美国公开赛冠军,伍兹原本是50周年庆典的核心,他还计划在底特律老虎队(Detroit Tigers)的主场科美利加球场(Comerica Park)进行一场高尔夫教学活动,另外还有好几个慈善赛和赞助商赛事不得不被迫取消。

  伍兹对比赛的重要性将在别克公开赛上接受检验,因为目前在参赛阵容中仅有一位世界前20名的选手------前冠军吉姆-福瑞克。福瑞克总共8次在别克公开赛上取得前十名的成绩其中包括2003年获得冠军,福瑞克是这项总奖金500万美元赛事的夺冠最大热门,特别是三次冠军得主维杰-辛也退赛的情况下。伍兹和辛加起来共获得过去6场别克公开赛中的4个冠军。

  由于伍兹的缺席,美国公开赛亚军梅迪亚特势必取代他的地位成为公众的焦点。这是梅迪亚特和世界第一在多利松激战91洞之后首次参加比赛。2000年别克公开赛冠军梅迪亚特由于在圣地亚哥永不言败的激情赢得了无数球员的心,但是他需要更多的魅力来取代伍兹的领袖风采。

  美国人布瑞恩-白特曼(Brian Bateman )将回来卫冕别克公开赛。去年他戏剧性地在最后一洞抓鸟获得他151次美巡出场中的首个职业冠军。忍受着疼痛可能需要手术的肩膀,白特曼说他曾考虑过退出比赛,但是受老虎伍兹的鼓舞他决定尽力卫冕这个冠军也是唯一的冠军。

  “我真的想在这儿参赛,真的想去卫冕成功,”白特曼告诉记者,“在这儿你卫冕的机会不会很多,我很感激别克公开赛及沃里克的观众,我至少要回来试图卫冕这个胜利。就手术而言,可能会是下几周。也许我会尽力参加一些大满贯赛还有联邦快递杯,然后在秋季休假。”(Vincent)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伍兹 | 伍兹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