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综合新闻

意大利球员走人裁判走运 名哨罗塞蒂将执法决赛

  意大利人进决赛了!在欧锦赛最后三场比赛裁判名单曝光后,有媒体用这样的标题调侃打道回府的2006世界杯冠军。成就这番玩笑的则是40岁的意大利名哨罗塞蒂,他被欧足联任命为最后决赛的场上主裁。同时公布的还有两场半决赛的裁判安排,来自东道主瑞士的布萨卡将执法6月26日德国与土耳其的对决;比利时人布雷克里将执法6月27日西班牙与俄罗斯的恶战。

  29日的决赛将成为意大利人罗塞蒂的执法舞台。现年40岁的罗塞蒂是一名医院主管,能说一口流利的英语、法语和意大利语,2002年获得国际裁判证书。作为特里纳之后意大利国内首席名哨,罗塞蒂自2002年成为国际裁判后,曾执法过多场顶级赛事,其中包括2006年世界杯法国与西班牙的1/8决赛。今年4月30日切尔西主场3比2利物浦的欧冠半决赛。本届杯赛,罗塞蒂已累计执法3场,分别是揭幕战瑞士0比1捷克,小组赛俄罗斯1比0希腊以及1/4决赛土耳其逆转克罗地亚。29日的决赛将是他在巴贝尔球场的第二场执法经历。

  除了揭幕战之外,40岁的罗塞蒂还担任了土耳其队对克罗地亚队1/4决赛的主裁判。欧足联宣布,他将和边裁格里塞利和卡尔卡格诺一起执法决赛,而瑞典裁判弗洛伊德菲尔德特将出任第四裁判。

  迪纳塔莱为罚丢点球伤神

  经纪人称周五确定未来

  本报讯 意大利队上周日晚间在维也纳的恩斯特·哈佩尔球场被西班牙队点杀。来自乌迪内斯的前锋迪纳塔莱在最后的点球大战中罚丢了最为重要的一粒点球。昨天晚间回到意大利的迪纳塔莱在米兰的马尔蓬萨机场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自己至今仍沉浸在罚丢点球的懊悔之中。

  迪纳塔莱在本届杯赛上的表现差强人意。意大利队3球负于荷兰队的首场比赛中,多纳多尼给了迪纳塔莱首发机会,但是乌迪内斯前锋在球场上表现平平,在比赛第64分钟,被尤文队长皮耶罗替换下场。随后的两场比赛中,迪纳塔莱并没有获得先发机会。意大利队在复赛同西班牙队的比赛中,多纳多尼为了应对点球大战,在加时赛结束前将迪纳塔莱替换上场。然而迪纳塔莱不仅因为受伤倒地而遭到满场球迷的嘘声,而且还罚丢点球。

  迪纳塔莱表示,他依然无法忘记前一天晚上发生的事情,他说:“我非常遗憾罚丢了点球,但是我无法保证罚进点球。我们在比赛中按照意大利的方式踢球,仅仅在点球大战中输给对手。点球大战中的失误让我至今依然饱受折磨。”

  与此同时,迪纳塔莱的经纪人布鲁诺·卡佩吉亚尼透露,这位乌迪内斯前锋的转会将会在周五确定。在过去的一年多时间内,迪纳塔莱一直都是罗马的引援目标之一。据意大利媒体的最新报道显示,德甲球队沃尔夫斯堡同样有意这位实力出众的球星。然而乌迪内斯却有意留下这位俱乐部的旗帜性球员。据悉,球队高层准备改良迪纳塔莱同俱乐部目前的合约。□九殳

  失意蓝军回国反受追捧

  本报讯 意大利人被西班牙人踢回了老家,出局后第二天,意大利全队也收拾行囊返回意大利,令意大利队员意外的是,空降米兰马尔蓬萨机场后他们居然受到了数百米球迷的盛情迎接,受到最热烈欢呼的布冯就坦言有些受宠若惊。

  意大利队在本届杯赛中下榻酒店位于维也纳南郊的“温泉小城”巴登,提前出局后,意大利队也没有丝毫留恋这里优美的风景,而是全体人员火速撤退。意大利当地时间本周一16点51分,意大利队乘坐的航班飞抵米兰的马尔蓬萨机场。让蓝衣军团将士出乎意料的是,大约将近200名球迷在这里等候着国家队的归来。这些球迷在这里将最热情的欢呼和祝福送给了被淘汰出局的意大利队。

  意大利国家队将士显然对于眼前的这一幕感到惊讶,未能晋级半决赛已经让他们做好了受到国内舆论和球迷指责、批评的准备。他们完全没有想到球迷会在机场欢迎败者的归来。本届杯赛意大利队中表现最为出色的球员们布冯是少数接受媒体采访的球员,“我根本没有想到球迷会用这样的方式欢迎我们的归来。这样的情况表明,人们理解我们已经在这届杯赛中尽了最大的努力。”□董鑫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