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0轮 > 上海申花VS陕西浐霸 > 最新动态

三年一球说晚不晚 吴伟超:姜坤的传球非常棒!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8年6月25日晚7点45分,中超第10轮继续进行,上海申花坐镇主场迎战陕西中新,本场比赛不仅是名副其实的榜首大战,而且也是曾经“上海滩德比”的再度继续。

经过90分钟的火爆拼争,凭借着上下半场吴伟超和姜坤的两个进球,上海申花艰难地以2比0击败对手,以一分的优势反超陕西中新,重返积分榜榜首。

  本场比赛的进球功臣吴伟超赛后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很久不曾单独介绍采访的他被记者团团围住显得非常不好意思,他低着头腼腆地表示,“这是我三年来在申花的第一个进球,进球的感觉实在是太美妙了,更重要的是球队获得了胜利。这粒进球完全是全队努力的结果。”阿超更是把进球的功劳归功于为他送出美妙助攻的队友姜坤,“姜坤的那个传球非常到位非常舒服,我十分感谢他。”

  事实上,吴伟超不仅完成了久违的进球秀,他还被评为了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谈到为什么会在今晚突然爆发为申花进球时,吴伟超显得比之前坚定许多,他表示:“一个多月来,全队都在非常努力地训练,为的就是能在比赛中取得胜利。这场比赛是联赛第二阶段的第一场比赛,又是关系到积分榜榜首归属的一场重要比赛,我们把憋了一个多月的劲都用在这场比赛上了。希望我们能在第二阶段取得一个满意的成绩。”

  此外,本场比赛充斥着浓厚的火药味,主裁李育红共出示9张黄牌、2张红牌,陕西队姜晨和申花队郑科伟上下半场先后被红牌罚下,而陕西队姜晨就是在飞铲吴伟超后得到第二张黄牌被驱逐出场的,赛后吴伟超谈到这次犯规时仍心有余悸,“这是一个非常危险的犯规,但这就是足球。激烈的身体对抗在足球场上是不可缺少的,再加上双方都非常清楚这场比赛的重要性,因此拼抢会更激烈点。”(犇犇小牛)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伟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