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阿根廷媒体曝惊人消息 博卡将成功攫取罗尼?

  就在欧洲媒体还在津津乐道两届世界足球先生,巴塞罗那中场发动机罗纳尔迪尼奥将加盟曼城还是AC米兰的时候,亦或留在巴塞罗那的时候,远在南美洲的阿根廷媒体曝出一则惊人消息,阿根廷豪门博卡青年可能攫取小罗所有权。

  今天凌晨,在阿根廷多家媒体同时曝出了这一消息,罗纳尔迪尼奥在巴西会见了博卡青年的代表,当时小罗刚刚观看了巴西与阿根廷进行的2010年世界杯资格赛南美区预选赛。

  当时博卡总经理将自己的名片交给了罗尼,表示希望这位巴西国脚可以到布宜诺斯艾利斯重新找到足球生涯的巅峰状态。

  现在看起来切尔西领先罗纳尔迪尼奥的追逐战团,曼城和AC米兰也紧跟不舍,出于财政原因红黑军团很可能最终脱离罗尼的收购。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博卡 | 罗纳尔迪尼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