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0轮 > 大连海昌VS辽宁宏运 > 最新动态

大连队上演土耳其式奇迹 张耀坤打破辽足平局梦

  新商报讯(记者周吉来)两个点球,一个任意球,比分是2:1,辽足坚守了90分钟,却在补时阶段被张耀坤的任意球彻底击败——谁说只有欧洲杯才能有土耳其式的奇迹?昨晚,大连队便上演了这种奇迹,在最后时刻绝杀辽足,拿到关键的三分,摆脱77轮不胜的尴尬。

  一个7分,一个5分,一个倒数第四,一个倒数第二,这便是辽连两队赛前所面临的险峻的保级形势。都不在最佳状态,都想赢又怕输,这使得两队在比赛中多少显得有些紧张。大连队的李凯开场不久一次滑门而出的低射颇具威胁,但随后辽宁队马上以冷射还以颜色。此外,在整个上半场,两队都在小心翼翼地组织攻防,比赛充斥着失误、铲抢,偶尔偷偷摸进禁区射一脚门,甚至干脆外围发炮,可惜都偏得离谱。

  一分解决不了问题,如果勉强算得上精彩,还得是下半场。前锋邹捷在下半场第一分钟便突入禁区制造了点球,队长张耀坤一蹴而就。可惜,好景不长,几分钟后辽足便以完全相同的方式扳平了比分——外援前锋格里菲斯制造点球,队长肇俊哲一蹴而就。此后,比赛便似乎提前进入了垃圾时间,直到

  第91分钟,大连队获得禁区前的任意球机会,队长张耀坤操刀,一记美妙的弧线打打破了球队7轮不胜的尴尬,打破了辽足带走一分的幻想。

  上演了土耳其式的奇迹,没有什么比这更美妙了。这是低谷中的大连队急需的三分,更是全队永不放弃精神的完美体现。赛后,成为英雄的张耀坤难掩兴奋,“我们打得非常好,年轻队员都非常努力。前一阶段我们一直不顺,这场球终于有些转运了。”拿到了这关键的三分,大连队终于暂时脱离了保苦海,尽管未来的征程依旧艰险。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耀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