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总决赛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脚伤恢复好精神状态佳 姚明两分钟离开媒体视野

  仅仅两分钟,姚明就消失在媒体的视野里。两个多月前的4月3日,姚明悄然回京看中医,由于脚有伤,姚明摆脱记者用了5分钟。这次少了3分钟,说明姚明恢复得不错,这对志在奥运会上取得突破的中国男篮来说,绝对是个好消息。

  其实,姚明此次回京,消息封锁得还是不错的,知道准确时间的恐怕只有中央电视台一家,有些媒体24日就在机场蹲守,今天更是从下午2时就开始等待。姚明将在6时左右到京的消息,媒体主要还是根据姚明回京看中医到京的时间推测的。

  记者下午5时赶到了首都机场T3航站楼,此时已经有几家媒体的记者坐在椅子上等候。记者查询了航班信息,确认姚明乘坐的CA986号航班将在5时50分降落。5时15分,有记者爆料,接姚明的车已经抵达,于是记者们纷纷赶往VIP出口,摄影记者和摄像记者争相抢占有利地形,有的摄影记者甚至站在了摆在路边的条石上。颇为有趣的是,许多航站楼二层上的乘客,看到有众多记者守候,也都在窗户前向下观望。

  姚明乘坐的飞机比预计的早10分钟降落,30分钟后,姚明出现在媒体贵宾室内。姚明身穿红色T恤蓝色牛仔裤,脚上穿着一双白色球鞋,看起来非常精神。在现场,姚明只接受了在贵宾通道内守候的央视记者的采访。从表情看,姚明非常轻松,面对镜头还很开心地笑了笑。采访过后,一名贵宾通道的女服务员拦住了去路,请姚明签名,姚明没有拒绝。随后,姚明走了出来,一直在场外守候的记者纷纷大喊“姚明过来!”摄影记者更是一个劲儿地狂拍。不过,姚明仅仅向大家挥了挥手,就敏捷地钻入别克商务车绝尘而去。记者看了表,从姚明出现到离开,不过两分钟。

  26日,姚明将举行一个新闻发布会,介绍自己的恢复情况,到时,姚明何时与男篮合练,参加哪些热身赛将公诸于众。今天,距离北京奥运会开幕还有44天,留给姚明和中国男篮的时间已经不多了。

  本报北京6月25日电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