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总决赛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姚明飞回国内和男篮会合 "尤家军"进入奥运时间

  昨天,在等待了近三个月之后,中国男篮的核心球员姚明从美国飞回国内和中国男篮会合,这也预示着中国男篮已经正式进入奥运备战时间。

  下午5点40分,姚明出现在了北京首都国际机场。身穿红色T恤、蓝色牛仔裤的姚明看上去非常精神,并且步履矫健。
在和机场的工作人员进行了签名合影之后,他同经纪人一起坐车离开了机场。

  据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透露,姚明将在6月26日正式去国家队报到并且于6月27日进行全队合练,“这次他回来应该是恢复到一定程度了。据我们了解到的情况,姚明现在状态还可以。我们也不会再安排更多的检查”。

  中国男篮刚刚获得了热身赛8连胜,随着姚明的回归,中国男篮奥运会的备战也将进入一个新的阶段。进入7月,中国队将迎来澳大利亚明星队的挑战。这支队伍拥有10名澳大利亚现役或者曾经的国手。阿欢

  相关消息

  群众可竞买姚明睡床

  普通群众有可能购买到“小巨人”姚明在北京奥运村中睡过的单人床吗?记者昨天从北京奥组委与北京产权交易所有限公司联合召开的奥运资产处置签约仪式上得到了肯定的答案。

  据透露,如此大规模的奥运物资处置在奥运历史上尚属首次,同时引入竞价机制。昨天发布的第一批资产处置信息包括奥运村中的带锁床头柜、休闲椅、单人床等家具和白电,姚明用过的床经由专门的鉴定机构和资产评估机构估价,普通百姓也可以通过竞拍购买。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