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半决赛-德国VS土耳其 > 08德国VS土耳其-比赛动态

两铁血军团11分钟进3球 球迷错过最精彩20分钟

    搜狐体育讯 由于受到雷暴天气的袭击,维也纳新闻中心供电设备故障,导致新闻中心内一片漆黑,电视转播信号也全部中断,就在维也纳新闻中心内的工作人员忙作一团的时候,在瑞士巴塞尔举行的德国与土耳其这场比赛最为精彩的20分钟却正在拉开帷幕。

  比赛进行到第58分钟左右时,电视转播信号突然中断,根据央视后方主持人刘建宏的介绍,由于设在维也纳的新闻中心停电,导致转播信号出现了问题,全世界的观众收看欧洲杯转播都受到了影响。

  比赛第73分钟,土耳其队博拉尔左路切入禁区,他的小角度射门被莱曼得到。德国队发动快速反击,希茨尔斯佩格右路切入禁区,他的小角度劲射高出门楣。第78分钟,德国队将比分超出,拉姆左路传中,鲁斯图出击摘传中失误,克洛泽得球后冷静的将球顶进空门!2比1,德国队将比分反超,这也是克洛泽本届欧洲杯上的第二个进球,也是他连续第二场比赛进球。(进球幻灯

  然而由于电视转播原因,中国的观众并未在第一时间看到转播画面,只是在随后转播信号短暂恢复期间看到了进球的重放镜头,不过转播信号仅仅恢复了几分钟的时间,就再次中断。演播室中的刘建宏和解说嘉宾也倍感无奈。

  随后,在被进球后,土耳其队立刻换人,前锋厄尔丁克换下阿克曼。3分钟后,特里姆再次换上攻击型中场卡拉德尼兹,土耳其队力争创造连续第四场比赛的逆转。第86分钟,土耳其队再次在落后时将比分扳平,萨布里右路人球分过突破拉姆,随后扣球穿档再次过掉拉姆后切入禁区,他低平传中右路前点,森图尔克小角度抢点射门,莱曼无力挡出,球进!2比2。(进球幻灯土耳其队将比分扳平,这是森图尔克本届欧洲杯第三个进球,三个进球全部是在落后时刻扳平比分!而此时,电视信号依旧没有恢复。

  比赛第89分钟,比赛再度发生戏剧性变化。刚刚犯下严重失误的拉姆带球狂奔40米杀到前场,他在与希茨尔斯佩格做出撞墙配合后,在小禁区左路冷静大力劲射球门上角,球进。3比2,德国队将比分超出,这是拉姆本届欧洲杯第一个进球!(进球幻灯也彻底摧毁了土耳其再度逆转的希望,幸好电视转播信号及时恢复,中国球迷有幸在第一时间目睹了德国队的绝杀,在德国队进球后,电视信号又再度中断。

  从第78分钟到第89分钟,短短的11分钟内,球场上上演了太多的内容,德国先反超比分,随后有“逆转王”称号的土耳其扳平,让人一度浮想联翩,最后拉姆一记绝杀,彻底摧毁星月军团,其精彩程度绝不亚于本届欧洲杯任何一场比赛,遗憾的是球迷们无法在第一时间看到比赛画面,不过,正由于这个原因,这场比赛将注定在球迷心中留下更深刻的印象。(搜狐体育 Justin 波洛)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拉姆 | 莱曼 | 刘建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