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幻灯:小猪搓射四两拨千斤 鲁斯图目送皮球入围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26日06:56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6月26日2:45分(瑞士巴塞尔当地时间6月25日晚间20:45),08欧洲杯第一场半决赛拉开战幕,传统豪门德国队对阵土耳其队,凭借着施魏因斯泰格、克洛泽和拉姆的进球,德国队3比2力克土耳其,进军决赛。

  第26分钟,德国队迅速扳平比分,波多尔斯基左路突破,他晃开萨布里后低传中路,施魏因斯泰格中路抢点外脚背弹射,球飞入球门右上死角!1比1,德国队扳平比分,这也是施魏因斯泰格连续第二场比赛进球得分。

  

(责任编辑:majian82)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