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德媒体:最后1分钟胜土耳其 拉姆将德国射入决赛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26日07:2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米雨

  欧洲杯第一场半决赛中,德国队3-2战胜土耳其事隔12年之后重新闯入决赛,而德国媒体也在赛后的头条中评述了本场比赛。

  《SPORT1》在网站的头条中用“拉姆一脚将德国射入决赛”作为标题,文章中描写到:这是自1996年来最触手可及的冠军,德国队真的将梦想变成了现实,他们闯入了本届欧洲杯的决赛。拉姆的进球让德国队朝冠军更进了一步。

  向来情绪化的《图片报》的头条更显激情——“疯狂吧,我们做到了”,《图片报》表示这样的结果让德国感到了幸福,可以高呼着维也纳,我们来了,并且国家队将会夺得最后的冠军,3-2战胜土耳其,让这个周末充满了期待,决赛中德国队将会面对西班牙和俄罗斯的胜者。而且在落后的情况下,勒夫的球队展现了过人的勇气和精神气质,这是能够获得胜利的最大原因。

  《体育图片报》的标题和《SPORT1》的差不多,同样是用“拉姆把德国射入决赛”作为文章开头:施魏因斯泰格,克洛泽以及拉姆让德国队进入了决赛,经过90分钟不懈努力,德国队让土耳其的决赛梦想化为泡影,同时也避免了土耳其制造更大冷门,勒夫的4231新阵容再次发挥了效果,虽然开场阶段浪费了几次机会,但是德国队还是获得了最后的胜利。

  《踢球者》的标题保持了一贯言简意骇的作风——“德国闯入决赛”:德国队3-2战胜土耳其后进入了本届欧洲杯的决赛,虽然土耳其在开场之后率先取得进球,但是德国队很快将比分扳平,之后克洛泽的进球让球队反超成功,虽然土耳其在最后阶段曾经把比分变为2-2,但是拉姆在第90分钟的进球让土耳其人彻底丧失了进军决赛的希望。

  德国电视一台的赛后评述文章中表示:“最后一分钟,我们战胜了土耳其,对手在第86分钟进球将比分扳平,但是第90分钟,拉姆把比分锁定在了3-2,也让德国队进入了最终的决赛,土耳其在比赛中占据了上风,但是胜利属于德国。

  另外《南德意志报》也对本场比赛中德国队的表现表示赞赏:一个魔术般的进球让德国队3-2战胜了土耳其,闯入欧洲杯决赛。而打入决定胜负一球的拉姆在赛后表示土耳其非常难以对付,让德国队在比赛中感到很困难,不过球队的战斗精神保持到了最后并且也取得了最好的结果,拉姆说那个进球不仅仅是为自己高兴,更重要的是帮助球队得到了想要的结果。

(责任编辑:Gemini )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