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0轮 > 天津泰达VS广药中一 > 最新动态

路易斯红牌引爆天津人荒 韩燕鸣转型达乌达抢眼

  新报讯 虽然天津队昨天如愿在主场以2:0战胜了广州医药中一队,但是赛后天津队上下却没有人能笑得出来,因为他们为此付出的代价不仅仅是路易斯的当场红牌罚下,他将无可避免地面临中国足协追加的停赛处罚,本就缺兵少将的天津队将处于更大的困境中。

  战人荒 初见成效

  为了弥补王霄停赛,蒿俊闵、谭望嵩上调国奥队的空缺,昨天新外援达乌达、韩燕鸣和白毅顶替他们出现在了天津队的首发阵容中。比赛进行到第34分钟,天津队获得角球,刚刚签约的新外援达乌达接韩燕铭的传球,力压广药队后卫将球顶入网窝。天津队1:0领先!进球后天津队的攻势越来越猛,而广药中一队只能靠快速反击骚扰一下天津队的防线。下半场开始不久,天津队就得以将比分扩大,第49分钟,天津队发动反击,张烁小角度传球,中路跟进的路易斯在身后被周麟紧贴的情况下用脚后跟将球磕进网底,2:0!刚刚建功的路易斯,30分钟后在一次不冷静的报复行为中,被当值主裁判黄俊杰直接出示红牌罚下。天津队最终以10人将2:0的胜果保持到终场。

  没有了后防中坚王霄、谭望嵩,失去了进攻核心蒿俊闵,天津队面临的困难不可谓不大,但是他们的替代者却不辱使命,新外援达乌达以后卫之职攻入其加盟天津队后首粒进球,韩燕鸣则贡献了一个助攻以及多次妙传,左指的“内部挖掘”就算初告成功。

  达乌达 我是来踢球的

  从来队试训到正式出场比赛前后还不到一星期的时间,科特迪瓦外援达乌达的火速签约,一度颇受争议,他到底是凭借什么“挤走”之前被普遍看好的拉比齐,昨天的比赛中,达乌达用表现告诉了所有人,“我感觉自己今天表现还可以,和队友的配合也比想象中要好。这要感谢这里如此热情的球迷和如此漂亮的球场。”达乌达认为自己的状态还不是最佳,毕竟他已经很久没有进行系统训练了,“我在罗马尼亚参加的联赛已经结束1个多月了,这段时间我基本上以休整为主,没有进行系统的训练,我的状态还没有调整好,也正因为如此,才出现了今天抽筋的情况。”作为王霄的“替代者”,来队时间尚短的达乌达竟然表示“我不知道谁是王霄,我只知道我会尽力做好自己”,在被问及为何不爱说话,是不是还有些不适应新的环境时,达乌达的回答很“职业”,“我是一个职业球员,我是来踢球的,不是来说话的!”

  韩燕鸣 新位置还不错

  韩燕鸣昨天终于出现在了首发阵容中,不过,左树声并没有让迟荣亮回到自己熟悉的右前卫位置,让韩燕鸣担任前腰,而是让韩燕鸣顶替蒿俊闵成为右前卫,这样的安排是左树声最近一段时间对球队改造的一种尝试。

  赛前,左树声对这个中场新组合特意布置了战术,韩燕鸣透露,“教练要求我可以往中路靠一些,位置可以活一些,我、老亮、老广3人可以经常换位,至于如何换位则是根据场上的形势随机应变,由我们3人在场上沟通决定。”显然,这个布置对天津队的胜利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韩燕鸣也充分发挥出了自己的特点,除了利用角球机会为达乌达送出一次助攻外,韩燕鸣昨天还多次传出穿透性极强的威胁球,天津队的进攻因韩燕鸣的加入而多了不少灵性。

(责任编辑:小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