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综合新闻

比赛遁入潘多拉冷门 德国土耳其将上演意志之战

  天下本无事,庸人自扰之。但几天来欧洲杯的淘汰赛,还是令人心潮澎湃,浮想联翩。

  欧洲杯冷不冷?德国人的朴实蹂躏了葡萄牙人的华丽,土耳其人仿佛网络黑客般孜孜不倦地传播逆转程序,于是,欧洲杯成了热门的回收站,冷门的潘多拉。

  今夜,土耳其人将与德国人决一死战。尽管只是刚刚能排出11个上场球员,但突厥战士的“搏杀”精神,还是让人对比赛充满期待。已无后路的土耳其人,只可能选择杀出一条血路或者战死沙场。

  大凡冷门的产生,都与赛前预测的一边倒倾向有关。因此,如果你觉得欧洲杯冷得让人发抖,那就必须反思,你的预测是否受到干扰,是个人偏爱还是外界倾向左右了你的思路。尤其是球评家,他们的倾向是冷门的催化剂。对自己喜爱球队的失利,粉丝们不会觉得有冷,只会觉得有憾。

  所以,天下本无“冷”,或者说没有无缘无故的冷。冷门,更像是球评家的自弹自唱。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