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C罗推迟手术不敢"见人" 皇马10天后宣布其加盟

    搜狐体育讯 随着西班牙《马卡报》的爆料之后,英国的《每日镜报》在今天也“确认”皇家马德里将在7月7日正式宣布C罗加盟,并让葡萄牙人在伯纳乌球场与公众亮相,此次转会费预估为8500万欧元。准备“叛逃”告别老特拉福德的C罗甚至推迟了脚踝手术,只是为了避开与弗格森以及曼联其他教练组碰面。

  尽管曼联方面一直对外表态:无论任何价格,C罗都是非卖品,不过银河舰队却坚信可以让葡萄牙国脚在两周后正式亮相伯纳乌,据估计届时会有6万名球迷欢迎C罗的到来。原本C罗要回曼联进行脚踝伤势检查,但是为了避免被弗格森和其他教练组成员劝说,葡萄牙边翼选择了“逃避”验伤,并且在7月14日季前训练营开营之前不会到曼联报到,C罗这样的做法无疑就是间接对外表态自己已无意留在曼联。

  曼联助理教练奎罗斯虽然此前在欧洲杯期间给C罗发过短信表示“理解他的决定”,但爵爷的最佳助手仍然坚称俱乐部方面希望能规劝C罗改变主意。“曼联是一家非常特殊的俱乐部,因为我们知道怎样让C罗完全被感情和他所应得到的关注所环绕。”

  就在昨天,拜仁慕尼黑的主席鲁梅尼格也公开表态,批评皇家马德里“勾引”C罗的方式。“对曼联来说钱不是问题,球员和皇马可以说他们想什么,但曼联拥有决定权,如果他们说不行,那就是不行。现在球队为了将球员们留在队中,就会看到夸张的工资出现,合同让球员们获得了比他们为俱乐部贡献要多得多的钱。”

  皇马1亿欧元的报价现在应该打上问号,因为本周早些时候皇马主席卡尔德隆已经表示他们“永远不会为任何一名球员付出1亿欧元”,但英国媒体估计成交价最终应该在8500万欧元左右!(搜狐体育 文治)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伯纳乌 | 弗格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