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半决赛-德国VS土耳其 > 08德国VS土耳其-土耳其动态

卡齐姆成三狮军团唯一寄望 戏耍莱曼望重返英超

  特约记者 方正宇

  虽然三狮军团去不了欧锦赛,但这并不意味着英格兰足球在本届欧锦赛上就没有代言人。作为土耳其队中的“英国人”,卡齐姆在本场半决赛中表现抢眼,非但被土耳其球迷视为心目中的英雄,同时也赢得了无数来自英格兰的掌声。

  出生于伦敦的卡齐姆,过去一度征战于英格兰低等级联赛,英国人曾经长期用“理查兹”这个名字来称呼他。但是随着他正式加入土耳其队,人们对他的称呼方式也变成了“卡齐姆”。

  名字的变更,并没有割断卡齐姆与英格兰足球之间的深厚渊源。本次征战欧锦赛期间,他几乎每次接受采访时就会将话题引向英格兰。

  身背两国球迷的期望,卡齐姆在德国队面前显得格外兴奋。第13分钟,他曾在禁区内起脚劲射,结果球不偏不倚地击中了横梁。9分钟之后,他又在身体失去平衡的情况下倒地射门,结果球在划出一道诡异的弧线后再次击中了门柱,队友博拉尔随后跟进将球补射入网。

  虽然土耳其队最终没能继续他们在欧锦赛上的前进脚步,但毫无疑问,这不会抹杀卡齐姆给人们留下的深刻印象。目前效力于费内巴切的他,或许会凭借此役的表现重返英格兰足坛。

(责任编辑:关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