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德国 > 欧洲杯德国队新闻

阿帅发现可怕之处 西班牙主帅要求扼制俄中后卫

  新华社维也纳6月25日奥运专电(记者郑道锦 杨伶)西班牙队主帅阿拉贡内斯已经发现了俄罗斯队战术上的可怕之处,他要求队中的两大前锋必须紧逼对方的中后卫,不让对方从容组织进攻。

  阿拉贡内斯25日在欧锦赛半决赛之前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我希望看到托雷斯和比利亚能够给对方中后卫施压。
我想要看到适当的、强力的逼抢,争取在第一时间从他们后卫的脚下抢断。我从未见过一支球队能够像俄罗斯这样从本方禁区以如此快的速度直接攻到对方禁区,且次数是如此多。”

  对俄罗斯队的进攻核心阿尔沙文,阿拉贡内斯表示不会派专人盯防。他说:“我们需要限制他们的长处,惩罚他们的弱点。我们不会用专人来盯防阿尔沙文,因为他只是对方5个顶级选手中的一个,我们不会改变自己的打法。”

  西班牙队将于26日在欧锦赛半决赛中对阵俄罗斯队。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拉贡 | 阿尔 | 沙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