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总决赛 > NBA动态 > NBA聚焦

黄蜂套现出售唯一选秀签 签自由球员冲击总冠军

  新奥尔良黄蜂已经同意把自己今年唯一的第27顺位选秀签交易给波特兰开拓者,换来一笔现金,年轻的黄蜂可以用这笔现金签下一名优秀的自由球员,以便下赛季可以继续冲击总冠军。

  不过联盟内部一位不愿透露姓名,但了解交易实际情况的人士透露,这次交易需要得到联盟的许可,而且需要等到明天选秀开始后才会正式宣布。

  开拓者已经拥有首轮第13顺位选秀签,如果再得到黄蜂的选秀签,开拓者就将拥有包括三支第二轮选秀签在内的总共5个选秀签,不过是否需要留下全部新秀球员,还需要视去年状元秀奥登的伤病恢复情况而定,后者由于膝部手术缺席了整个新秀赛季。

  黄蜂总经理杰夫-鲍威尔表示在得到联盟正式许可之前不会发表任何评论,不过他认为得到一名自由球员比一名新秀对球队更有帮助。黄蜂刚刚与西部决赛擦肩而过,7场大战不敌马刺,鲍威尔认为新秀不可能马上成为改变比赛的关键球员,因此对黄蜂夺冠的帮助也不会太大。

  “新秀至少需要在NBA适应两三年后才能发挥作用。”鲍威尔说,而黄蜂没有时间等待新秀的成长,主帅斯科特的合同还有两年就要到期。现在黄蜂的首发阵容包括全明星球员克里斯-保罗、大卫-韦斯特,神射手佩贾-斯托亚科维奇和中锋钱德勒,下赛季球队的目标是总冠军。

  按照常规想法,增加一名自由球员才是提升球队实力的最快办法,本赛季黄蜂创下队史纪录,常规赛取得56胜,季后赛表现也非常不错。如果没有新秀加盟,黄蜂可能会把原本准备花在选秀上的钱用来与自由球员签约。根据联盟规定,选秀签的最高交易价是300万美元。

  黄蜂今年没有二轮选秀签,去年他们用二轮选秀权和鲍比-杰克逊从火箭交易到了邦齐-韦尔斯和麦克-詹姆斯,而随后火箭又把那个二轮选秀权交易给了超音速。7月1日韦尔斯会成为限制性自由球员。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鲍威尔 | 韦尔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