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菲戈续约国米一年在即 执教葡萄牙传闻不攻自破

    搜狐体育讯 葡萄牙告别欧洲杯后,斯科拉里也结束了6年的执教,前往斯坦福桥。谁将成为葡萄牙新任主帅?之前葡萄牙《球报》曾曝光,称菲戈可能会执掌葡萄牙国家队教鞭,但6月26日,菲戈主动表示愿与国米续约一年,执教国家队传闻也不攻自破。

  菲戈2005年夏天,从皇马零价转会至国米,过去3个赛季,国米获得意甲三连冠,菲戈为球队做出了很大贡献。但上赛季,由于和曼奇尼之间出现矛盾,菲戈在联赛中仅出场17次,攻入1球,两项数据皆为加盟国米以来的最低。菲戈本人也在赛季结束后表示,他和曼奇尼,新赛季恐怕只会有一个人留在国米。

  曼奇尼先菲戈一步离开了国米,菲戈对穆里尼奥充满期待,此前他就曾表示,如果知道穆里尼奥新赛季在哪里执教,他一定会追随穆里尼奥,为他自己,也是穆里尼奥的第二个冠军联赛冠军荣誉努力。6月26日,菲戈再次证实,希望可以留在国米:“上赛季发生了一些意外,我还不想就此结束,我想留在国米再踢一年。”国米官方目前尚未就菲戈的续约给出回应,但足球市场使用了“官方:菲戈宣布续约1年”作为标题,足见菲戈留在国米的可能性之大。

  在此之前,葡萄牙《球报》曾曝光,葡萄牙新帅将是一名没有执教经验,但在球员时代见证了葡萄牙足球辉煌的新人,而且此人正在考虑是否结束职业生涯,意、葡媒体一致认为,菲戈是最符合这些条件的人选,但菲戈续约在即,无疑让他执教葡萄牙队的传闻不攻自破。

  即便国米不与菲戈续约,美国大联盟、西亚也有可能成为菲戈职业生涯的最后一站,此前菲戈曾与伊蒂哈德俱乐部达成一致,但最终撕毁了协议。至于葡萄牙新帅人选,符合《球报》所描述条件的,其实还有一人:上赛季随帕尔玛降级的铁卫库托。

    (搜狐体育 迪亚摩)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菲戈 | 曼奇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