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讯 (记者潘天舒)就在姚明归队之际,中国男篮开始了2008年第一次裁员,宣布刘晓宇和李晓旭两人离队。
据男篮领队白喜林介绍:“这主要是根据队伍目前的情况来定的,现在内线有7个队员,但奥运会只需要12名队员,为了加大主力阵容的训练强度和力度,所以我们只能选择将李晓旭先调整回地方队,不过他随后将到国家青年队报到,参加U18亚洲青年锦标赛。
”至于刘晓宇的情况,白喜林说:“目前国家队有5个后卫,对于奥运会选拔来说太多了,刘晓宇是1989年出生的队员,经验上还是差一些。”对于后面的安排,白领队表示:“在姚明回来后,我们将先按照15人的训练计划执行。”
(责任编辑:奔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