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总决赛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网队交易恐没结束 老总:选秀大会不知会怎么样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凌晨4点,美国传来消息,雄鹿用易建联和队友鲍比-西蒙斯交换新泽西网队的小前锋杰弗森,交易就在选秀大会前3个小时内发生,但是不涉及到本次选秀大会。

  但是,目前还不排除网队还有其他的交易,或者交换来易建联始终权宜之策。

  网队总经理索恩对于易建联的评价是:“我们需要大个球员,我们觉得他上身都还不错。”

  目前选秀大会即将开始,不排除网队在此之后还有交易,从而确定易建联是否会最终留在新泽西:“我们必须得等等看,我们的最终阵容将是什么样子呢?目前还在进一步工作之中。今天我有选秀,必须等看看选秀的成果,然后在决定夏季会不会还有大动作。但是目前一切都还难说。”

  易建联离开之后,雄鹿的选秀对象是否会有很大转变,对此,索恩表示,不太清楚雄鹿一方是怎么考虑的。“选秀的浮动是相当大的,事情瞬间变化,可能会出很多交易。三甲之后的人都不知道自己将在第几位被选中。”

  昔日三巨头基德、卡特、杰弗森只剩下扣篮王后,网队是否还有大动作值得猜测。网队两年后将搬往布鲁克林的新球馆,从而告别目前IZOD球馆的荒凉。去了纽约之后网队肯定有所作为,2010年,詹姆斯、波什和韦德都是自由球员,那么网队在会不会在他们身上动手。“现在还没有这种想法,我的感觉是跟着易建联走的,考察易建联使我们必须要做的事情。20岁的他拥有这样的技术,我们觉得他前途一片光明。”

  但是据内部消息称,网队在换地之后,将目标锁定在詹姆斯身上,并且,已经有相关认识在做詹姆斯的工作。如果事实真的如此的话,易建联联手詹姆斯。(搜狐体育 汪勇)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易建联 | 詹姆斯 | 索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