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亚足联公布世预赛两项排名 数据揭国足出局真凶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消息,亚足联官网在昨日公布了南非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20强赛的两组数据排名。通过对比,亚足联直言只有攻守平衡的球队才能最终赢得出线权。值得一提的是,中国队的两项排名均未进入前5名,而攻击力排名更是惨不忍睹,仅高于黎巴嫩,和土库曼斯坦并列倒数第2位。

  亚足联首先对乌兹别克斯坦的表现大加赞赏,尤其是客场对阵新加坡时的7-3大胜更是让全亚洲的球迷感受到了攻势足球的魅力,而六场比赛下来,乌兹别克斯坦一共打入了15球,是所有球队中攻击力最强的。

  朝鲜则是所有球队中最特殊的一支球队,尽管他们在比赛中仅仅打入了4球,但每一个进球都是价值连城,他们的失球数为零,而这也保证了他们最终的出线。而伊朗队也面临这样的情况,尽管攻入了7球,但失球数仅仅有2个。

  反观中国队,在6场比赛中打入了3粒进球,失球数则有4个。中国队与土库曼斯坦同为3球,仅高于黎巴嫩,位列倒数第2位,攻击力不强也是国足出局的最根本原因。而失球数方面,中国队防守数据虽然排在了第6,但相比于朝鲜的零失球,差距还是非常明显。

  通过这两组数据来看,中国队的出局也是在情理之中,因为进攻才是最好的防守,而亚足联也是在最后强调说,攻守均衡的球队才能在这样的关键战役中占得先机,最终获得出线权。(搜狐体育 阿卡)

  最佳进攻排名:

国家
入球
乌兹别克斯坦
15
沙特
14
日本
12
韩国
10
科威特
8
澳大利亚
7
巴林
7
新加坡
7
伊朗
7
叙利亚
7
阿联酋
7
约旦
6
卡塔尔
5
阿曼
5
泰国
5
伊拉克
4
朝鲜
4
中国
3
黎巴嫩
3
土库曼斯坦
1

  最佳防守排名:

国家
失球
朝鲜
0
伊朗
2
日本
3
韩国
3
澳大利亚
3
中国
4
沙特
5
巴林
5
约旦
6
卡塔尔
6
伊拉克
6
乌兹别克斯坦
7
阿联酋
7
阿曼
7
叙利亚
8
科威特
12
土库曼斯坦N
12
新加坡
13
泰国
14
黎巴嫩
14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