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巴萨被曝早已秘签阿尔沙文 新沙皇成主席保护伞

    搜狐体育讯 谁是巴萨08/09新赛季第一签?以正式签字为标准计算,凯塔应该算第一个;以在俱乐部门前的巨大巴萨标识合影为标准计算,或许轮到皮奎独占榜首;如果把教练也计算在内,则当仁不让地轮到了上赛季末期就和俱乐部达成协议的瓜迪奥拉。不过,如果真正以同加泰罗尼亚俱乐部就新赛季转会以及个人合同全部达成一致为准绳,巴萨第一签早就名花有主,而且令人震惊的是,他就是面前全欧洲、甚至全世界足坛炙手可热的第一王者:俄罗斯国家队和泽尼特队双料核心,被誉为新沙皇的安德烈-阿尔沙文!

  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最新爆料,尽管目前传言有来自英格兰、意大利和西班牙总计7家俱乐部向圣彼得堡俱乐部和列宁格勒人发出了正式转会邀请,并且其中不乏阿森纳这样的顶级豪门,但事实上最先和俄罗斯俱乐部和球员本人取得联系的却是西班牙的巴塞罗那,至于具体时间,则发生在2008年4月,即泽尼特对拜仁的联盟杯两回合半决赛淘汰比赛之前。由于阿尔沙文本人对巴萨的向往,阿苏格拉纳方面很快就和泽尼特以及球员本人就所有转会合约和个人待遇达成了一致:为引进新沙皇,巴萨将支付给新科欧洲联盟杯冠军1500万欧元。

  据悉,转会涉及三方之所以如此迅速的达成协议,球员本身的意愿起到了非常决定性的作用。今年四月,已经27岁的阿尔沙文主动通过自己的经纪人告知俱乐部,自己希望在下赛季转会豪门俱乐部接受更大挑战的意愿。考虑该名球员对俱乐部过去几年作出的重大贡献,泽尼特方面爽快地答应放行。巧合的是,当时恰逢里杰卡尔德对在淘汰勒沃库森比赛中有神勇表现的列宁格勒人产生了极大兴趣,因此泽尼特方面很快就通过联系,使巴萨和阿尔沙文坐到了一起,并最终达成了三方协议。为了不影响俄罗斯国家队的欧洲杯备战工作,当时的三方协议中存在的一项保密条款,即直到欧洲杯结束,泽尼特、巴萨和阿尔沙文才可以将此次转会交易在媒体面前公开。而这也是为什么在几乎全欧洲豪门都在询问引入新沙皇可能时,巴萨副主席却否认本队对俄罗斯人的兴趣——原因很简单,为遵守保密条款,红蓝军团方面只能如此释放烟幕弹。

  其实,或许从另一方面,巴萨和阿尔沙文之间的这宗转会早已彰显在世人面前。在一组今年4月俄罗斯人携妻子共赴迪拜度假的照片中,赫然有一张“娃娃脸”身穿巴萨休闲T恤的影像。更有意思的是,在这组照片的所有场景中,阿尔沙文都以穿着巴萨休闲短裤的形象出现。显然,很可能在独家之前,俄罗斯实际上已经敲定了一切转会事项,只是碍于保密条款不便公开,但却忍不住率先过一把穿红蓝球衣的瘾。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尔 | 沙文 | 列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