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0轮 > 深圳香雪VS长春亚泰 > 最新动态

深长战王栋飞踹肖健佳 王栋道歉称接受足协处罚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王栋踢向肖健佳瞬间。

  图为:肖健佳躺在地上等待医治。

  班古拉被踹瞎眼睛的一幕险些重新上演!深圳上清饮与长春亚泰的比赛开场仅5分钟,王栋在明显够不到球的情况下仍然起脚,鞋底正好踏在迎面出击的门将肖健佳的脸上,致使肖建佳受伤离场。主裁判没有对王栋这一恶意犯规的动作出示黄牌警告。据深足内部人士透露,肖健佳被换下场后,由队友陈永强陪同被送往了医院。肖健佳的脸部包括鼻梁多处软组织受伤,脸部大部分都被纱布包扎。
“他的鞋子过来后,我就感觉鼻子里一下子涌出好多好多血,我以为鼻子没了。然后就没什么知觉了。医院里帮我处理伤口的医生说,哎呀,怎么踢成这样?当时我都不知道该怎样回答。他好像说给我缝了十多针吧,鼻子、眼睛下面、嘴角,幸好嘴巴没什么,就是肿了……但是鼻子就惨了,医生说中间的软骨砸破了,两个鼻孔砸通了,也就是一团棉花往左边鼻孔一塞可以到右边鼻孔去了。什么时候能好我也不知道,医生只是说让我过几天再去复诊、换药。”肖健佳介绍自己的伤情时说。

  深圳方面非常愤怒,他们表示将向中国足协申诉。亚泰队主教练高洪波赛后刻意回避了王栋到底有没有恶意犯规的质疑,但他表示对肖健佳受伤感到非常遗憾:“代表亚泰向肖健佳表示歉意,希望肖健佳尽快康复。”有深圳球迷开玩笑地说:“王栋是不是因为在国家队踢不上比赛,国足失利,导致情绪失控才以这种方式来发泄自己的怨气?”

  王栋告诉笔者,他现在不愿意去想太多,只希望肖健佳能够尽快康复起来,“可能他也有些缺乏经验,当时那种情况没有碰到球他应该用双手保护一下脸,而不是把手放在地上,希望他好了以后在今后的比赛里面能够多注意一些。”对于深圳队要上诉,王栋表示:“不管中国足协最终怎样判罚,应该说我都会接受的,毕竟肖健佳受伤了,我自己心里也觉得特别内疚,也希望能够向他表示我的歉意吧。”张新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肖健佳 | 王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