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拜仁巨头炮轰皇马苦追C罗:金元政策会毁掉足球

    搜狐体育讯 “皇马C罗那些事”现已成为今夏转会市场上最为拖沓的一出肥皂剧,从某些方面去看,将其定性为闹剧也不为过。皇马在此事件中的操作手法是否妥当暂且不论,可他们利用媒体造势,鼓动C罗本人与曼联方面决裂的“非常规手段”却引来很多质疑。不忍其扰的曼联曾欲与皇马对簿公堂。如今很多事外之人也对皇马的做法表示不满,拜仁主席鲁梅尼格甚至公开炮轰银河战舰:皇马的做法将会对世界足坛造成极大危害。

  鲁梅尼格有理由愤怒,当年巴拉克效力拜仁期间,皇马也曾利用媒体猛炒巴拉克转投皇马一事,巴拉克甚至一度决心为此决裂拜仁,只不过德国人转投切尔西后,此事才不了了之。皇马目前“接洽”C罗的做法何其相似,鲁梅尼格虽置身事外,也有足够理由仗义执言。

  “我真的无法相信,一个像皇马这样伟大的俱乐部,竟然会为签下一位球员制造出如此紧张的气氛。他们利用媒体制造谣言,这不是一种健康的动作方式。我认为,皇马的做法对于整个足球世界来说都是一种极大的危害,这非常危险。”

  对于C罗能否最终转会皇马,鲁格尼格表示怀疑,在他看来,只要弗格森拒不出售,那皇马没有成功的可能。“事情其实非常简单,C罗与曼联还有合同,在未来的四年中,他都会是曼联的一员。我对阿莱克斯(弗格森)的足够了解,如果他立场坚定,那这笔交易就没有任何成功的可能。”

  先前皇马喉舌们有曝出,银河战舰欲以1亿欧元的天价收购C罗,可卡尔德隆却在近期予以否认。皇马的金元大棒能否击倒曼联,鲁梅尼格同样表示怀疑。“对曼联而言,欧元并不重要,曼联可是世界上最富有的俱乐部之一,皇马和球员可以说出他们想说的,但所有的一切都还得由曼联说了算。皇马为C罗开出1亿欧元的报价,我不敢相信这是真的,我认为没有哪名球星值这么多钱,这太过离谱。”

  可是,据事态最近发展,皇马仍打算尽一切力量签下C罗,如果这笔转会成功,那将对足坛造成什么影响呢?对此鲁梅尼格谈到:“如果真是这样的话,我认为这将对职业足球造成巨大冲击,这便意味着,只要你看上某名球员,那欧元就能帮你解决所有问题,这可不是我所期待的。我相信,C罗会留在曼联,这对他与曼联来说都是一个最好的结果。”

  皇马的做法是否妥当,事情要从正反两个方面去看。站在皇马的立场,他们梦想C罗无可厚非,借助媒体的力量变向达到某些目的也属合法之举,媒体有报道权,公众有知情权。要知道,C罗本人的意愿的确倾向皇马。曼联可以选择不卖,但皇马有权申请购买。现如今皇马之所引来各方质疑,很大程度上是因为他们这种私下接洽球员、利用媒体施压,且无视曼联态度(目前已有改观)的做法让人反感,皇马可以高调,但绝不能傲慢。

  皇马这于这种操作手段缘何如此钟情,不能不说当年挖角菲戈一事,让他们不经意间打开了这个潘多拉盒,随后他们又已同样的方式得到齐达内。尝到甜头的银河战舰主观认为,凭借皇马这块金字招牌,再辅以大把欧元,他们可以得到任何所有自己想要的球员。可这种做法是又是否让他们得到了卡卡又或法布雷加斯呢?看看鲁梅尼格的态度,皇马也许可以得到C罗,但他们又失去了什么呢?明眼人一看即知!(搜狐体育 纳斯里)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鲁梅尼格 | 巴拉克 | 弗格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