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联赛第11轮 > 八方评论

体育周报:粗暴中超更无趣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国足折戟的伤口还流着脓血,中超联赛就匆匆忙忙开张了。球市门可罗雀,比赛粗暴野蛮,缺少球星压阵,种种迹象都证明着同一个道理——中超联赛第N次陷入冰点。

  前有国足惨败的阴影,现有欧锦赛跌宕起伏的悬念,将有万众瞩目的北京奥运会,在这之间夹杂上几轮不入流的中超联赛,这本身就有点无趣。
据中国足协的统计,本轮八场一共只有五万球迷到现场助阵,这其中还包括颇有噱头的上海德比撑门面,创下了本赛季以来的最低上座率,一方面与比赛在周中进行有关,但更大的原因是球迷早已无心再去关注中超。

  球迷少但比赛总归还是要打,原本被寄望的火爆重启却演变成了粗暴。路易斯报复踢人,王栋飞踹门将,姜晨、郑科伟故意伤人,再加上王大雷挑衅球迷、杨智眼睛受伤,这些粗暴动作早已超过了足球运动身体对抗的范畴,漫天飞舞的红黄牌表明中国足球的技术含量已经越来越低,国足惨败的怨气只能靠连人带球一起踢来发泄。

  中超还将继续,很多意想不到的事情还会发生。如果没有突然出现的强心针,刚刚复苏的中超联赛肯定又会在低谷中徘徊。可关键是,目前有让中国足球灵光一现的事情吗?也许北京奥运会算是一个机会,但指望杜家军去创造奇迹,实在是太不靠谱。本报记者赵峰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